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赛东部2分险胜西部 韦德28分11助攻获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2:42  新浪体育
全明星赛东部2分险胜西部韦德28分11助攻获MVP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第59届NBA全明星赛在达拉斯的牛仔体育馆进行,东部全明星队的德维恩-韦德得到两双,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都得到至少23分,而卡梅罗-安东尼在终场结束时压哨3分不中,这让东部明星队以141比139险胜西部明星队。韦德凭借全面的表现将MVP收入囊中。

  东部队的韦德得到28分、11次助攻、6个篮板和5次抢断,詹姆斯得到2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波什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7分和5个篮板,乔-约翰逊得到10分。西部队的安东尼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得到22分,昌西-比卢普斯得到17分和5次助攻,他在第四节一人独得14分,可惜他却无法带领西部队逆转获胜。凯文-杜兰特得到15分,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6次助攻,保罗-加索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西部队本有逆转获胜的机会,但威廉姆斯和安东尼在关键时刻都错失良机。

  库班选择用牛仔体育馆来举办全明星赛,结果这吸引超过10万名球迷进入球馆观战,这成为历史上现场观众最多的一次全明星赛。赛前的球员介绍仪式上,缺少了沙奎尔-奥尼尔的搞笑能力,东西部的明星球员们并没有什么创造性的动作。

  首节霍华德继承“鲨鱼”遗风秀三分能力

  正戏一上演,西部队就先声夺人,他们连得6分,詹姆斯用3分球为东部队稳定局势,首节还有7分多钟时要继承“大鲨鱼”搞怪作风的霍华德拉到外线命中一个3分,他接着又完成打3分进攻,东部队连得8分以17比16反超1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都曾领先,他们也战成过23平、25平,东部替补拉简-隆多连得4分,新科三分王保罗-皮尔斯也命中一个3分球,这让东部队以37比34领先结束第一节。

詹姆斯、德隆奉献精彩镜头
詹姆斯、德隆奉献精彩镜头

  第二节韦德詹姆斯主宰大局

  第二节西部尽遣替补,杜兰特和德隆-威廉姆斯分别完成扣篮,西部连追6分反超领先3分。大范甘迪选择让弟子霍华德坐在替补席,韦德这时挑起带领球队的重担,他和波什轮番进攻得分,东部队在比分上紧紧咬住西部队。本节中段时双方连续战平,詹姆斯重新出场后开始打破僵局,他连拿4分,老鹰队的两位全明星艾尔-霍福德和乔-约翰逊也联手贡献9分,东部队一度将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安东尼半场前上篮得分,西部队在第二节结束时以69-76落后。

  东部队半场有四人得分上双,霍华德和詹姆斯各得到11分,韦德和波什各有10分;安东尼得到西部队最高的17分和8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0分,加索尔有9分。

韦德与詹姆斯配合心有灵犀
韦德与詹姆斯配合心有灵犀

  第三节东部上演“扣篮秀”

  霍华德在第三节一开始上演“超人归来”,他一记突破暴扣引来全场欢呼。西部队则在进攻中把球主要交给诺维茨基去完成,可惜德克投篮手感不佳,这让东部明星们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比3的小高潮,东部队把优势扩大为16分。诺维茨基找回中投手感,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也分别进攻得手,他们联手率队打出12比3的反击高潮,西部队将差距缩小到只有7分。东部队这时开始上演扣篮秀,韦德连续两次送出妙传,詹姆斯完成两记扣篮,之后小皇帝投桃报李助攻“闪电侠”完成扣篮,东部队以99比88重新领先11分。

  依靠威廉姆斯的3分球,西部之后曾一度把差距缩小到只有7分,但波什连拿4分,东部队又领先11分。皮尔斯第三节还有18秒时又中一个3分,杜兰特展现“杀手”本色,他翼侧命中压哨3分球,第三节结束时西部队以109比118落后。

德隆乌龙犯规
德隆乌龙犯规

  第四节安东尼错失决胜3分

  三分赛失意的比卢普斯在第四节爆发,他命中两个3分,西部队又打出10比2的反击高潮,双方差距只有1分。东部队重新领先后,比卢普斯再次3分命中,兰多夫也投篮得分,西部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扳为124平。韦德独得4分,波什也打3分成功,东部队在他们的带领下打出11比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剩下3分50秒时他们再次领先9分。主场作战的诺维茨基连续造成犯规,他四罚四中,比卢普斯又来一个3分,比赛还有1分46秒时西部队把比分追至135比137。

  波什错失一次空中接力扣篮的良机,比卢普斯中投命中,西部队扳平比分。詹姆斯后仰跳投不中,威廉姆斯持球进攻,他晃倒了韦德可是竟没有直接进攻,韦德趁他稍有迟疑断球,威廉姆斯回防时莫名其妙采取犯规,韦德两罚两中,比赛还有12.7秒时东部队以139比137领先。西部队暂停后布置诺维茨基单打,他造成霍华德犯规,德克顶住压力罚中两球,139平。波什突破造成比卢普斯犯规,他在比赛还有5秒时罚球全中,东部队以141比139领先。卡尔暂停后布置战术时有些“私心”,结果安东尼的压哨3分只是擦过篮筐,西部队2分落败。

  (Mel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