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骑士想赢湖人必须交易 停摆是最愚蠢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大嘴总是闲不住的,他喜欢针对NBA的热点问题发表见解。他表示,骑士和凯尔特人这些东部强队如果想在总决赛中击败湖人,那么必须在现在就要交易;而很多人担心NBA明年有可能再次陷入停工危机,巴克利则认为不会,因为“谁都不会做出这个愚蠢的决定。”

  ESPN: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一场比赛中,骑士击败了霍华德领军的魔术。你的好朋友沙克-奥尼尔这样说,“超人,我的屁股”,你觉得沙克这样形容霍华德好吗?

  巴克利:他想对霍华德占据精神上的优势,霍华德是超人,他们两支球队是东部最好的,看上去很有趣。

  ESPN:骑士现在保持着很长的连胜,他们看上去难以击败。你是否觉得他们如果要为季后赛做准备,想赢得最终一切,他们是否要通过做交易币现在变得更为强大呢?

  巴克利:凯尔特人、骑士和马刺可能会击败湖人,但他们这些球队,如果想在季后赛或者总决赛击败湖人,现在都得做交易。

  ESPN:最近有消息说,K教练和篮网新篮板过从甚密,他可能会成为篮网新教练。你觉得这会成为可能吗?

  巴克利:我爱K教练,但是对于大学教练来说,他们适应NBA的体系很难,要走很长的路。从我个人来说,我还是希望K教练再在大学呆两年。当然,很多大学教练都有进入NBA的能力,迈克尔-库普,等等,都可以,我希望他们拥有这个机会。

  ESPN:K教练很早就被传要到NBA执教,你不觉得这是他从杜克跳出的一个好机会吗?

  巴克利:我乐于见到他,我尊重他,他也是大学的功勋教练,赢得很多冠军,但是在NBA执教,和大学完全是两码事。

  ESPN:前几天,NBA给球员们方面提出了薪金的第一个提议,引起很多争议,雅虎的报道称大卫-斯特恩这会惹上了大麻烦。你觉得球员们最终会幸福地离开吗?

  巴克利:这样直截了当地说吧:很多球员挣很多钱,1500万,1200万,但是目前的经济不太好,不允许这样。如果再次出现停工,NBA又会出现反复,这是每一个人都不希望看到的局面。最好的事情是回谈判桌上,谈一个对大家都有利的方案,然后继续前进。

  ESPN:我完全赞成你的观点,现在经济不太好,你这样提议,肯定很多人爱听。但是这会不会导致停摆呢?

  巴克利:不,听着,我们有体育界最好的总裁,大卫-斯特恩,我也相信我的球员们。停摆是最愚蠢的,我再重复一遍,如果出现这种局面,就是愚蠢的。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