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福德专访:顶替史密斯靠什么 我是夏奇拉的歌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1:58  新浪体育
霍福德专访:顶替史密斯靠什么我是夏奇拉的歌迷
霍福德首次入选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达拉斯消息,NBA2010全明星赛正在达拉斯举行,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中锋艾尔-霍福德作为替补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队。在全明星赛正赛开始前,霍福德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在访谈中霍福德谈到了他对于入选全明星的感受和本赛季老鹰队的情况。

  问: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你想到过你会入选全明星阵容吗?

  霍福德:这其实是我每个赛季的目标之一。但是,你知道,可能我在场上打球的方式并不会给我带来很多耀眼的数据。不过各队的教练们都看到了我是如何给我们球队带来帮助的,所以我很荣幸可以入选这支球队。

  问: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你入选全明星阵容的?

  霍福德:就是一天早上,球队的例行训练当中,球队公共关系部门的一个哥们打电话告诉我说:艾尔,你进全明星了。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那天。

  问:你父亲蒂托-霍福德在原来也打过NBA,他是怎么说的?

  霍福德:他高兴的不得了,他刚刚从密苏里的家中赶过来,他要现场观看我的全明星首秀。

  问:你能顶替你的队友约什-史密斯入选全明星阵容是靠的什么?你后来跟他说了什么吗?

  霍福德:是的,我跟他聊了聊。很明显他认为他应该入选全明星阵容,不过你知道,这是教练们的选择。是由他们来决定哪个球员表现的好坏,然后他们选择了我。约什其实是一个很棒的家伙。

  问:你觉得你在NBA能成为那种关键得分手吗?

  霍福德:当然,我认为那是我的目标,我每场比赛都为之奋斗。我感觉很不错,这是我在联盟中的第三年,每场比赛我感觉都不赖。所以我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前或者是下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在进攻端能成为这样的关键球员。

霍福德是拉丁天后夏奇拉的粉丝

  问:你怎么看你们球队中将成为自由球员身份的乔-约翰逊?

  霍福德:让我们来看看乔会做出什么选择,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烦恼。我们都希望他能留下来。

  问:约翰逊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但是他看起来并不像其他明星球员那样受欢迎。你觉得他是不是要在个人风格和市场营销方面多做些努力?

  霍福德:乔是那种你希望能够和他在一起打球的队友,他只关注篮球上的事。我很希望老鹰队能在夏天的时候多做些事情,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会很有意思。

  问:夏奇拉和阿利西亚-凯斯(注:都是流行乐坛女歌星)会在全明星赛上表演,你更希望见到谁?

  霍福德:夏奇拉。我非常想见到她!我是她的超级歌迷,而且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舞者。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福德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