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暴扣空配展示不一样的德隆 他被忽略已太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2010年NBA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在达拉斯开战。

  第二节一开始,全明星新兵纷纷登场。憋了好久的德隆-威廉姆斯撒开了花,先是个人带球一条龙长驱直入单手暴扣。然后在杰拉德-华莱士滑稽的脱手后,德隆抢球使出背绕花式运球,跳起滑行之后声东击西,把球传给左侧包抄的凯文-杜兰特,小天王利落完成重扣。

  这还不算完,随后德隆又一次突破,假传之后手腕一扭精彩上篮。稍后,比卢普斯带球打反击,传出一个空中接力,当球迷目光转移到篮下时,发现接力扣篮的不是中锋,而是德隆-威廉姆斯。小胖今天给球迷展现了完全不同的一面。

  东部队这一段有点被动,德维恩-韦德为了找回面子,强突了一次篮下,用重扣还击德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