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名宿:1人缺席全明星很遗憾 拿场均三双太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作为全明星赛的常客,NBA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再一次出现在了全明星周末的赛场上,而在接受采访时,他则认为别把全明星赛当作真正的篮球比赛来看待并为球员能否适应明天的硕大球场而感到担忧。

  问:我看你每年都会来看全明星赛,你很享受其中吗?

  罗伯特森:我喜欢其中的一些方面,比如我喜欢看3分球大赛、投篮赛和扣篮赛,技巧大赛也很精彩,这些都是很有趣的比赛并让球迷们乐此不疲,只是我为德里克-罗斯的受伤缺席感到失望。

  问:你喜欢看他打比赛?

  罗伯特森:他很有意思,而且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球员,他在如此年轻的时候便具备了那么多才华。

  问:比赛的本身如何?这可不是你那种风格的比赛,你注重的是基本功。

  罗伯特森:在全明星赛中是很少看到基本功的,你觉得这是真正的篮球赛吗?别扯了,人们并不在意他们打得是不是篮球,只是想从中获取乐趣罢了。

  问:你会去现场看明天的全明星赛吗?

  罗伯特森:我不知道,或许更倾向于在家里看电视直播吧,这座球场实在太庞大了,让我都感到有些担心,但我也可能会亲临赛场。

  问:你参加过不少全明星赛,有没有认真对待过这种比赛?

  罗伯特森:我们一向都把这个当回事,有原因的,我们希望得到更多的奖金。

  问:你能想象在牛仔球场投篮吗?向大家解释一下投篮背景的重要性。

  罗伯特森:这很重要,球馆的背景深度是一个问题,你站在罚球线上会感觉距离非常远,假如我在这样的球场打比赛,那么就会很早来到这里热身,因为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球场。”

  问:你看过许多比赛,谁是你最乐意看的?

  罗伯特森:我欣赏那些知道该如何打球并乐于做一些细微事情的球员,无论他是谁,哪怕不是明星而是角色球员也可以。

  问:你在1962年取得了赛季场均三双的壮举,如今勒布朗-詹姆斯也非常接近做到同样的事,你认为他能最终做到吗?

  罗伯特森:他有时可以取得三双,但这很困难,在当今的比赛中,取得三双会越来越困难,比赛的节奏更慢,而球员们的体型也更强壮,这令你取得三双加大了难度。(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