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名宿揭皮蓬休城生涯老底:每一个人都很讨厌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一代巨星斯科蒂-皮蓬原来在火箭老球员中的名声很差。前火箭冠军队球员、FOX火箭评论员麦特-布拉德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大揭皮蓬当年在休斯顿的老底,他说火箭每一个人都很讨厌他。

  “蝙蝠侠”皮蓬1998年在公牛拿下他的最后一个总冠军之后,离开芝加哥转投火箭,联手巴克利和奥拉朱旺,希冀再谋一枚总冠军戒指。可是这一年缩水的短赛季,被誉为豪华阵容的火箭仅获得西部第五,季后赛首轮1比3不敌湖人,冠军梦碎。

  这一年,皮蓬在休斯顿也是闹得鸡犬不宁。“球队没有人喜欢他,他不是一个好的朋友,更不是一个好的队友。”布拉德当年也在火箭效力,揭露皮蓬太大牌,“他当时带了乔丹的私人训练师,作为他的训练师。他的心态就是,乔丹退役之后,我就是迈克尔-乔丹。他的举止很让人讨厌。”

  布拉德还举了一个例子佐证大家对他的讨厌,“我记得有场球我们输了,然后大家乘坐大巴去机场。一路上,大家很沮丧,默默无言。唯有斯科蒂和他的训练师,在那里高谈阔论,喜笑颜开。这让大家很吃惊……”

  果不其然,皮蓬打完这个赛季,就没有继续留在休斯顿,而是去了波特兰。看上去,火箭也没有丝毫挽留这位“大牌球员”的意思。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蓬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