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文斯26分助一年级大胜 雷霆战将40分难救二年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2:04  新浪体育
埃文斯26分助一年级大胜雷霆战将40分难救二年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拉开战幕,一年级生以140-128击败了二年级生。

  一年级生8年来首度击败二年级生。泰雷克-埃文斯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22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詹姆斯-哈登也得了22分,德胡安-布莱尔22分23个篮板,斯蒂芬-库里14分。

  来自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40分为二年级生最高,迈克尔-比斯利26分,安东尼-莫罗15分。他们三分球26投仅5中。

  今年的一年级生颇令人吃惊,在状元秀整赛季泡汤后,多名后卫脱颖而出,詹宁斯在常规赛初就一战成名,单场砍下了55分;而埃文斯和以色列人卡斯比则成为国王耀眼双星;勇士的库里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刚拿下生涯最高分,一战或破或平了5项个人纪录。

  初生牛犊不怕虎,一年级生开场后攻势很猛,不把学长们放在眼里。埃文斯和詹宁斯最为抢眼。比赛打了4分钟后,埃文斯快速突破,轻松从人群中渗透,上篮得手,一年级生以15-13超出。两队几度交换领先后,埃文斯再度挺身抢镜,他接哈登传球之后,暴扣得手,队友卡斯比此后也上篮得手,一年级生以21-19再度领先。

  二年级生外线球员不少,不断三分出手,但命中率并不如人意。开场后不久,加里纳利投中一记三分,但此后他们三分频频失手。

  一年级生逐渐拉开差距。上半场还有3分39秒时,埃文斯与队友卡斯比配合,上篮得手并造成威斯布鲁克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年级生以55-4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戈登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包括一次空中接力扣篮,为二年级生挽回颜面,不过詹宁斯也连续得手,他强行突破之后,在空中如无杂耍般地上篮得手后,一年级生又领先了两位数。

  上半场一年级生以67-55领先。

  一年级生下半场保持优势。在比赛还有10分24秒时,詹宁斯在空中滑翔之后投篮命中,一年级生突破了100分,以100-86领先。

  二年级生将差距缩小到10分后,哈登还以三分,詹宁斯马上又突破上篮得手,一年级生连得7分,在比赛还有9分钟时以107-90遥遥领先。

  最后几分钟两队的防守有所加强,二年级生开始追分,他们终于在三分线外找到感觉,威斯布鲁克在20秒内两度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08-116。

  莫罗此后也投中了三分,但一年级生也不示弱,哈登一人连得4分,一年级又以125-111拉开差距。

  此前7年,二年级生都击败了一年级,多一年经验的他们占绝对优势,不过这一次,一年级生却不给学长面子,牢牢控制着局面。

  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库里三分命中,一年级以130-115领先15分。二年级慌了手脚,连续失误,失去了翻盘的希望。二年级生统治新秀赛的局面就此结束。(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新秀赛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