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篮网换不走CDR就会裁掉他 阿联也可能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1:05  新浪体育
专家:篮网换不走CDR就会裁掉他阿联也可能被交易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篮网日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NBA将迎来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而据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的篮网生涯就快结束了。

  曼尼克斯表示,篮网阵中只有布鲁克-洛佩斯一个人是安全的,他是唯一的“非卖品”,而其余球员,包括全明星控卫德文-哈里斯,都有可能交易截止日之前卷入交易。在曼尼克斯提供的篮网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名单中,除了哈里斯,还有托尼-巴蒂、易建联、贾维斯-海耶斯、库特尼-李,自然也有CDR。

  “球队对哈里斯本赛季的表现失望透顶,”曼尼克斯说道。“在2008-09赛季入选了全明星之后,他这个赛季一直都在大踏步地倒退。”

  但是,按照曼尼克斯的说法,哈里斯还不是最危险的,如果篮网有球员被交易,那首当其冲的就是CDR。曼尼克斯表示,CDR近期在态度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甚至有之情人用“令人厌恶”这个词来形容他,如果篮网不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他,他们就会选择直接把他裁掉。

  CDR本赛季的年薪为73万美元,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孟菲斯灰熊对他很有意思,希望得到这位昔日的孟菲斯大学明星球员。

  本赛季,CDR共为篮网出战42场比赛,场均贡献12.0分、3.8个篮板,由于进入1月以来状态开始下滑,CDR的首发位置已经被海耶斯取而代之。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道格拉斯-罗伯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