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NBA中国队赴达拉斯 将参加2010NBA全明星周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20: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作为2009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的冠军队,少年NBA中国队将有幸前往达拉斯参加2010NBA全明星。2010年2月11日至14日,10名年龄在12-13岁的小选手,将参加2010NBA全明星的各项活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这些小选手均在篮球技能、体育精神、社区关怀服务和学业方面成绩显著。

  2月12日,NBA传奇球星约翰·斯塔克斯将设宴欢迎少年NBA中国队。 13日,2010少年NBA形象大使德怀特·霍华德及NBA、WNBA球星们将亲自执教篮球训练班,指点小选手的篮球技能。

  作为挑战赛的冠军队,少年NBA中国队将展示他们的篮球技艺,与少年NBA达拉斯全明星队进行巅峰对决,将访美之旅推向高潮。随后小选手们还将在NBA全明星嘉年华中参加由阿迪达斯呈现的少年NBA篮球训练班。赛前,中美两国青少年球员还将进行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并互换礼物(运动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