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首席功臣一战两项新高 太阳:我们过于平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凭借全队出色的攻防表现,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以108-101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队,而前者上一次在菲尼克斯赢球还要追溯到2004年2月4日,不过他们已经取得了对阵太阳队的4连胜,其中的3场是在开拓者队的主场进行,这也是自1999年12月5日以来的头一回。

  尽管史蒂夫-布雷克刚经历了昨天的颓废表现,但他今天还是为开拓者队贡献20分和12次助攻,两项数据均刷新了个人本赛季新高,“每个人都知道昨天的比赛并不具代表性,全队出现了24次失误。”布雷克说:“所以我们希望重振旗鼓并展现出真正的实力,而当即将迎来一个全明星周末前,谁都希望能够带着自信以及良好的感觉进入假期,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

  开拓者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达22分,而在第四节中他们也曾领先多达17分,全队命中率高达58%,这也是太阳队本赛季让对手命中率最高的一场比赛,“我们的进攻从比赛一开始就显现出了威力。”开拓者队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说:“很高兴能够看到球不断地投进框内,我相信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具备如此手感都会轻松许多。”

  太阳队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清楚开拓者队将会成为与太阳队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竞争者,两队如今的战绩也非常相仿,太阳队31胜22负,而开拓者队则是31胜24负,“对手的表现超过了我们,他们完成了关键进攻并传出不少好球。”金特里说:“他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们没能做到的,我们并未做好打比赛的准备,而且没有注入全部的斗志和热情,当我们无法做到这些事情时,我们自然就不够出色并且变得非常平庸。”

  在这场比赛前,太阳队整整休息了5天,但他们在场上的跑动积极性却还不如一支在24小时前刚打完一场比赛的球队,“这场胜利很关键,因为对手充满信心,全场观众也顺势起哄,我认为大家的表现让主场的球迷们都哑口无言。”布雷克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