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状元秀受伤提前离场 霍华德:我没想伤害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德里克-罗斯开场后不久的一次意外受伤,不仅令自己提前退出比赛,也导致公牛今天在主场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早早缴械投降。东部第二不费吹灰之力,就以107比87轻取对手,以极佳的状态准备迎接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对手——克里夫兰骑士。

  魔术在第一节结束就确立了41比17的巨大领先优势。公牛队核心、全明星控卫罗斯刚开场就在一次突破上篮中和德怀特-霍华德相撞,结果罗斯右臀受伤,不得不离场接受治疗。在少了这个组织核心后,公牛进攻立刻陷入一盘散沙的状态,防守上也是顾此失彼。魔术本场比赛共有7人得分上双,霍华德拿下18分和14个篮板,“魔兽”目前以41个两双在本赛季两双榜上排名全联盟榜首。

  “老实说,没有德里克在场,他们确实要容易对付一点。”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赛后坦言,他随后又更正了一下:“准确的说是要轻松很多。”

  上一场狂砍48分的文思-卡特则对今天球队的集体表现感到很满意。“我们这场比赛有很多人状态都不错。”卡特说。

  而导致罗斯提前离场的“肇事者”霍华德赛后则一脸的歉意,他表示:“希望罗斯没啥大问题,我真的从没想过要去有意伤害他或其他任何人。但我的工作是要保护好自己的篮筐,所以有时候这种冲撞在所难免。”霍华德不愧是联盟搞笑高手,他马上就又跟大家开了句玩笑:“我想,罗斯当时是撞上了‘钢铁侠’了吧。”

  队医在球馆里就对罗斯受伤部位做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骨头并没有受到损伤,但进一步情况要等罗斯去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确定。罗斯这周末最终能否出现在达拉斯参加全明星大赛,就取决于医院的检查结果和他本人的身体反应。

  “我们得看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如何。”公牛主帅德尔-内格罗说,“我们也要看他本人身体到底有多不舒服,明天是否会很酸痛等等。通常情况下,这种伤都会很快消退。幸运的是,我们正好赶上了全明星周末。我希望他能一切无恙,赶上这场盛会。因为他的表现配得起全明星球员的身份,我希望他能好好享受这个周末。”

  但显然,罗斯退场给公牛带来的结果是全体球员无法去享受的。“罗斯为我们做了很多,但可惜从这比赛的一开始,我们就失去了方向。”公牛后卫柯克-辛里奇沮丧的说道。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