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满意湖人收官表现 斯隆:我们根本就不想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耐心休息吧,在缺少他的情况下洛杉矶湖人队仍表现得非常好。科比连续第三场因为脚踝疼痛缺阵,他的队友们用三连胜做出回应,他们在客场以96比81击败犹他爵士队,这终结了爵士队的九连胜。

  “不管谁在场上或者谁缺阵,这都是一支好球队,”拉玛尔-奥多姆强调说,他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我们有许多球员能够打好球。”

  保罗-加索尔得到22分、19个篮板和5次盖帽,乔丹-法玛尔得到18分,湖人队以西部联盟最佳的41胜13负迎来全明星周末休息。在湖人队的过去三场胜利中,科比都因为左脚踝疼痛缺阵,他能否出战全明星赛还不能确定,但湖人队希望他能够抓紧时间恢复来为球队的卫冕做好准备。今天湖人队也缺少了安德鲁-拜纳姆,他因为右臀部撞伤连续第二场缺阵。

  “我们近来打出了非常好的篮球,科比和安德鲁都因伤缺阵,这很不幸,”法玛尔说道,“可球队的每个人都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我们真的有很不错的表现,大家在一起的配合也变得更好。”

  加索尔和奥多姆联手掌控内线,这让爵士队不得不更依赖中远距离的跳投进攻,他们的进攻效率大打折扣,湖人队用12比0的攻击波结束第一节,他们在此后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两位数领先。爵士队是在洛杉矶击败快船队后回到主场的,他们在自己的球馆却未能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

  “最让我不满的就是球队表现出的活力,”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评价说,“我们在场上的拼劲非常、非常低,这让他们越打信心越足。他们是一支可怕的球队,这也是他们能够成为总冠军的原因。”

  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1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得到17分、4次盖帽和5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得到13分,爵士队自从1月18日以来首次遭遇败仗。

  “他们今晚表现得比我们更有活力,他们显得能量更充分,”威廉姆斯表示,“他们打得更努力,更有竞争性,看上去他们更想赢得今天的比赛。”

  爵士队在第四节落后20分的情况下打出反扑高潮,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法玛尔在终场前6分50秒时的3分球帮助球队稳定局面。

  “我们在比赛的收官阶段表现得很不错,”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我们表现得非常好,我们发挥了应有的水平。”

  湖人队本赛季对阵爵士队2胜1负占优,今天是德里克-费舍尔生涯的第1000场常规赛,他超越科比成为现役球员征战场次第七多的球员,费舍尔已经连续参加410场常规赛,此纪录还是从他在勇士队效力时开始的。在美国篮协公布的国家队阵容中,威廉姆斯、布泽尔、奥多姆和科比榜上有名。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