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火箭累了需要休息 他们应该早为来年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前火箭球员、FOX火箭评论员麦特-布拉德接受了休斯 顿610电台的采访,他表示火箭现在人困马乏,急需休息。火箭这个赛季 看来打进季后赛已经成了奢望,还不如早为来年做准备。

  火箭前一场66比99被热火屠戮,遭遇赛季最糟糕一败。“这是我说过的 火箭这个赛季最差的一场,他们如果梦游,一无是处。他们上半场就被 对手打垮,毫无防守,下半场也没有扭转颓势。看上去,火箭不是打常规赛的球队,倒像是打夏季联赛的球队。”布拉德认为,火箭这个赛季 开局打得不错是因为两个原因,“一个是火箭打得很有能量,很顽强。 另外一个,他们也没有犯多大错误。现在,他们这两个方面都做不到, 所以输了很多球。还有,凯尔和特雷沃缺席,这对于火箭很有影响。”

  火箭累了,人困马乏,还有伤病。布拉德认为,现在全明星周末空出的 六天时间,正是休整良机。“火箭很挣扎,他们很疲劳。现在正好是六天的空闲,休息的休息,养伤的养伤。”

  不过,火箭要想打进季后赛,难度还是太大。“我觉得火箭现在就要做打算了,莫雷也该想想,如何建设这支球队,思考球队的大方向。这个时候,火箭就要为长远做好规划。”(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