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感叹雄鹿50分小子 乔丹科比并非她最爱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3:37  新浪体育
范玮琪感叹雄鹿50分小子乔丹科比并非她最爱球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新泽西时间2月10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在背靠背的比赛里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篮网以77-97不敌雄鹿。中国球员易建联出战32分钟,14投4中,拿下9分、12个篮板。

  此役,阿联的好友“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来到现场为他加油。

  今天虽然来到场的球迷不多,但是“范范”和“黑人”知名度很高,所以有很多华人球迷纷纷上前向“范范”和“黑人”索要签名、合影,球馆内的保安不知何故,互相八卦着,而一些知情的保安很得意地和他们谈论说,这是中国的明星!

  “范范”的男朋友“黑人”曾是职业球员,有了“黑人”的熏陶,她对篮球自然也是非常了解,今天看到雄鹿的比赛,范范就惊叹道:“(布兰顿)詹宁斯看上去那么瘦小,真看不出来是拿过55分的人!”

  这时,就连记者也不得不惊讶于她对NBA如数家珍的架势,而“范范”只是温柔地笑笑,指着身旁的“黑人”说:“都是他告诉我的呢!”

  “黑人”喜欢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而“范范”跟男友的喜好却并不相同,据“范范”透露,自己很喜欢詹宁斯的偶像——阿伦艾弗森。

  “因为‘黑人’主持一些活动的缘故,我有看过科比和(迈克尔)乔丹本人,但是艾弗森还没有看过。跟科比比起来,我还是喜欢艾弗森多一些。”

  另外,“范范”还告诉记者,4月份之后,等天气暖和一点,还会在上海、杭州举行两场演唱会。到时,“范范”的歌迷可以去一饱耳福了。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陈建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