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死忠球迷风雪夜助威 CEO:让他们都下来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根据《北泽西新闻报》消息,新泽西遭遇暴风雪天气,IZOD中心自然就显得更加冷清了。对阵雄鹿一役,球队的上座率只有可怜的1000多人。偏偏这场暴风雪来得还不够早,不足以令篮网取消比赛。

  这是篮网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战,似乎也是他们上半季乏善可陈表现的极佳注脚——冷清的主场,毫无能量的主队,不值一提的攻防表现。雄鹿轻而易举就笑纳一场胜利,送给篮网痛苦的8场连败。连主将贾维斯-海耶斯也不讳言,篮网的无精打采“到了惊人的程度”。

  IZOD中心的观众实在太少了,以至于球迷之间的交谈都清晰可闻。有人喊着“奇奇,炒了你自己吧!”这是针对总经理兼看守主帅奇奇-范德维奇的,而且他本人恐怕听见了。现场播音员甚至没用麦克风。1061名球迷全部坐在靠近场边的座位——此役的上座率距离满额还有17958人。

  篮网以往是在稀稀拉拉的观众席前打过球,但此役的情况接近于高中比赛。他们也没有给予这些风雨无阻的观众足够的回报。范德维奇赛后说:“这场比赛很艰难,但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既来之就得安之。对手也在同等环境下打球,因此双方面临的难度是一样的,我们必须找到应对之道。”

  如今篮网的战绩是4胜48负,与1972-73赛季史上最差的那支76人前52场一模一样。德文-哈里斯和库特尼-李是仅有的得分上双的篮网球员。篮网最后15分钟20投仅6中,一度被对手打出18-1。

  哈里斯赛后表示,他很感谢那些来捧场的球员,并为没能取得胜利感到抱歉。这场比赛篮网空出了40个贵宾席和15个次等座,甚至没有国歌歌手和啦啦队表演。这些人都因为天气没能到场。在比赛开始之前,篮网CEO布雷特-约马克特地走到一群孩子面前,带他们去篮下最好的位置就座。孩子们也为篮网每个进球鼓掌叫好。

  其他球迷则大都聚在前3排,这3排的票价分别为1300美元、750美元和500美元。另外为了补偿那些没能到来的持票球迷,篮网允许他们将球票兑换成2月19日对猛龙或者21日对灰熊的比赛。只是没人知道,这些人是否会因此目睹篮网本赛季第4次10场连败。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