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悲伤夜赛季凄惨写照 奇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新泽西篮网主场77-97大败于密尔沃基雄鹿,这个悲伤的夜晚是篮网凄惨赛季的真实写照。

  因为纽约地区普降大雪,IZOD中心今天只有1000多球迷到场观战,篮网撑了三节被雄鹿打花最终以20分的分差迎来赛季第48场败仗,他们前52场的战绩再度与1972-73赛季的费城76人持平。

  “球迷都没法出来看球了,这样的局面你想再打出激情是很难的,今晚我们没能做到。”篮网前锋贾维斯-海耶斯无奈的说。

  篮网核心德文-哈里斯复出拿到个人赛季新高的27分,但他依然无法阻止球队迎来第8场连败。

  “我们开始双人包夹对手内线,结果外线又门户大开,”哈里斯说,“他们的运转球流畅、也投中了该进的球。博格特下半场非常具有侵略性,里德诺作为指挥官表现也很好。底线是他们外线有篮,而我们没有。”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这是近8、9场以来我们第一次下半场完全没有努力,”篮网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家看上去都很疲惫。”

  雄鹿第三节末第四节初打出一波18-1的高潮就此绝尘而去,安德鲁-博格特全场22分9个篮板4次助攻,卢克-里德诺也有17分进账。

  “我们今晚活力无限,”雄鹿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说,“防守表现很好,因此获得了回报。”

  雄鹿本赛季三战篮网全胜,昨天雄鹿被活塞终结了主场7连胜,但干脆利落的击败篮网后全队可以开心的度过全明星假期了。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