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缺阵加索尔几取双20 爵士不敌湖人九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2:27  新浪体育
科比缺阵加索尔几取双20爵士不敌湖人九连胜终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湖人大将科比-布莱恩特继续缺阵,但他们却在客场以96-83将炙手可热的爵士拉下马来。

  湖人(41-13)三连胜。保罗-加索尔贡献22分、19个篮板和5个盖帽,拉玛尔-奥多姆25分11个篮板,香农-布朗11分,替补出场的乔丹-法马尔18分。

  爵士(32-19)九连胜终止。安德烈-基里连科17分,韦斯特-马修斯13分,卡洛斯-布泽尔11分10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1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

  科比迟迟不开始他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不过如果湖人保持这种势头,他在全明星赛后还可以歇歇。

  爵士朝着球队历史第10次十场以上的连胜迈进,没想到少了两名大将的湖人会成为拦路虎,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全场处于劣势。

  比赛的前9分钟两队打得难分难解,似乎又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苦战。在本节还有3分18秒时,米尔萨普反手上篮得分,爵士只以18-19落后。暂停后,湖人换上多名替补球员,局势就此发生变化,湖人以一波12-0结束本节,在法马尔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31-18领先。

  加索尔在篮下并没太大的优势,第二节两度遭到基里连科盖帽,不过他很好地保护了篮板,湖人继续扩大优势。爵士将比分追成24-33后,加索尔扣篮得手,湖人发动一波9-2的攻击,以42-26取得16分的优势。爵士在本节最后3分29秒未能投篮命中,湖人以56-41结束上半场。

  面对少了两名大将的湖人,爵士处于落后挨打的境地,第三节爵士状态没有提升,差距越来越大。本节还有3分18秒时,奥多姆上篮得手并造成米尔萨普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70-51遥遥领先。三节过后,湖人以76-57领先。

  第四节打了5分钟湖人还未能投篮命中,爵士以10-3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67-79,看到一线生机。在本节还有6分50秒时,湖人才由法马尔投中三分,他的这记三分使湖人重新找回感觉,奥多姆和加索尔此后相继得手,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加索尔打板命中,湖人以88-69领先。

  两队都是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湖人以一场有些意外的胜利迎接全明星的到来,而首次成为全明星的德隆-威廉姆斯只能在失败中准备他的演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