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一度离场是因拉伤后背 球迷安全重于票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1:50  新浪体育
易建联:一度离场是因拉伤后背球迷安全重于票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新泽西时间2月10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在背靠背的比赛里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篮网以77-97不敌雄鹿,遭遇8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出战32分钟,14投4中,拿下9分、12个篮板。

  赛后,阿联在自己专署的采访室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阿联,说说今天这场比赛吧,球队为什么会在第四节崩盘?

  易建联:上半场我们打得还行,下半场不太好,防守、进攻又全出现了老毛病,让对方一下子把比分拉开,第四节就没法打了。

  记者:球队连续背靠背,对你们的体能方面是不是有些影响?

  易建联:并不能完全说有影响,主要还是我们自己的进攻、防守还需要提高。

  记者:今天第一节就抢到了7个篮板,全场篮板也是追平了赛季最高纪录,有什么心得?

  易建联:第一节我打得比较主动,但是到了下半场我做得不够,篮板方面没能很好地保持下去,这是我要提高的地方。

  记者:上半场有一段时间你突然回更衣室了,出了什么问题?

  易建联:背部肌肉拉伤了,赶快去治疗了一下。

  记者:现在感觉怎么样?

  易建联:肯定还是感觉有些疼啊,得利用全明星周末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记者:第四节奇奇-范德维奇换你上场,交待了些什么?

  易建联:就是让我上去好好打什么的,要努力去拼。

  记者:这场比赛因为暴雪,到场球迷比较少,这对你们会是个影响吗?

  易建联:气氛的话,可能会比较冷清。这也没办法呀,毕竟下这么大的雪,为了安全起见,都是很少球迷会出来,我们应该理解。

  记者:布鲁克-洛佩斯刚刚入选了2010年到2012年的美国男篮,对这件事你怎么看?

  易建联:很好啊,他完全有这个实力,他这个赛季的进步是飞跃性的,是很有统治力的一个中锋,我们以后也许会在国际赛场上遇到了。

  记者:春节快到了,除了在家休息,还有些什么打算?

  易建联:背部拉伤了,肩膀也拉伤了,我还是就好好在家休息吧……

  记者: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易建联:嗯,快到虎年了,希望大家虎虎生威,事事顺利。

  记者:好的,谢谢你接受采访。

  易建联:不客气。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