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不知道篮网为何如此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克利夫兰正直人报》报道,在昨日97-104败给骑士之后,篮网目前的战绩已经为4胜47负,创下联盟最差战绩指日可待。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就连骑士阵中的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都表示,自己也搞不明白为何如今篮网的成绩如此糟糕。

  在昨日的比赛中,“小皇帝”独砍32分外加11次助攻,几乎以一己之力就打爆了篮网全队。在赛后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詹姆斯:不知道篮网为何如此糟糕? 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在这个赛季变成这样,我还从未经历过如此的困境,但我想现在对他们来说,将是非常艰难的。”

  众所周知,篮网也是在今年夏天追逐勒布朗的主要球队之一。不知“小皇帝”看到如今篮网这样一个烂摊子,是否还有打算在下赛季加盟这支球队为其效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