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总裁观摩麦蒂训练 T-mac入主纽约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日前,《纽约新闻日报》记者艾伦-哈恩在自己Twitter中透露,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已经在近期观看了麦蒂的训练。如果最终谈判顺利,那T-mac将极有可能落户纽约。

  据报道称,沃尔什已经在近期飞赴芝加哥,亲自观摩了麦蒂的训练。由此可见,尼克斯方面还是对麦蒂即将到期的大合同非常感兴趣的。不可否认,纽约人早已把目光投向了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即便最终不能俘获勒布朗-詹姆斯,对于众多的巨星级自由球员,尼克斯只要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还是可以顺利拉拢来1-2名明星球员,完成球队的重建工作。而为了近一步缩减开支,纽约人无疑就会把目光锁定到麦蒂2300万的到期大合同上。

  在不久之前,有权威媒体刚刚爆出火箭正在与尼克斯、奇才谈判一笔涉及三方的大交易。交易方案为火箭把麦蒂送到尼克斯、而得到奇才送出的卡隆-巴特勒与布兰登-海伍德,奇才方面则得到尼克斯前锋艾尔-哈灵顿。

  但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哈灵顿的合同价值显然无法匹配麦蒂与奇才双星的合同,因此,如果想要完成这笔交易,尼克斯和奇才预计都还将会送上一些无关痛痒的添头或是选秀权来完成匹配。

  其实,麦蒂的交易闹剧已经被当地媒体爆出了多个版本,从最开始的伊戈达拉+戴勒姆波特,在到随后的奇才双星巴特勒+海伍德。但相比较而言,此次爆出的三方交易,才是最为接近实现的一种方案。一来,这笔交易可以帮助火箭得到心仪已久的巴特勒,而又不至于再拆散一名主力。二来,尼克斯也如愿得到了他们2300万的薪金空间。只是这笔谈判的关键还在于奇才方面,谁也不知道华盛顿人是否愿意在如今动荡的球队环境下,接纳下哈灵顿这样的球员。

  但可以肯定的是,以如今的种种迹象来看,麦蒂离纽约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近,如果此次沃尔什在观看训练后,非常满意麦蒂如今保持的状态,那么这笔交易很有可能就会在近期尘埃落定。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