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对杰弗森已经耐心有限 波帅:三方面未得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原本在去年夏天希望得到文斯-卡特,但奥兰多魔术队抢先一步将其夺走,因此马刺队则转向了理查德-杰弗森,并希望他能够为球队的夺冠前景带来戏剧性的变化,但事情并未向他们所想的方向发展。北京时间2月10日,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安德烈-沃纳罗斯基报道了杰弗森目前所处的状况,后者也清楚马刺队的耐心已经非常有限。

  尽管马刺队并不需要杰弗森成为队中的球星,但他们还是需要他能够成为夺冠核心阵容中的一员,只是在经历了超过半个赛季后,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有些沉不住气了。“有人说,当他们不再对你大吼大叫时,你就要真正感到担忧了。”杰弗森说:“不过波波维奇还没有停止对我大吼大叫。”

  在昨天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杰弗森的松懈防守给了对手命中三分的机会,而波波维奇一气之下将他替换下场,这令杰弗森的处境变得更加不利,而马刺队也输给了缺少科比-布莱恩特和安德鲁-拜纳姆的湖人队,反观丹佛掘金队,他们在缺少了卡梅罗-安东尼的情况下击败了阵容齐整的湖人队。

  “我们相互间的信任、沟通和配合都未得到提升。”波波维奇说:“这对我们而言不太正常,因为我们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情形。”

  杰弗森本赛季的年薪高达1420万,而下赛季更是升至1500万,队中只有蒂姆-邓肯的薪资比他高,因此他成为了在老板眼中令球队超过工资帽的“罪魁祸首”。错误往往会一个接一个地发生,杰弗森看上去压力重重,而且有种被孤立了的感觉,甚至连球探都认为他的自信已经有所下滑,这不仅仅指进攻,因为杰弗森知道防守上的注意力分散要远远比无法得分更加严重。“当我的投篮表现如此糟糕时,这就给队友们不少进攻压力。”他说:“我不打算将问题完全归结于自己,但我必须首先检讨自己。”

  和以往不同的是,马刺队过去总是担心自己在季后赛中的排位,如今他们却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拼命,对此杰弗森感到有些自责,“我是队中最应该做出调整的球员。”杰弗森说:“帕克、邓肯和吉诺比利已经适应这套战术体系,博甘斯扮演的是防守角色,而且能投三分,麦克戴斯则是挡拆高手,所以我在整个系统中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所以必须要找到适应这里的办法,纵观全联盟,你会发现有许多球员处在了与过去不同的环境下,卡特去了魔术、特克格鲁为猛龙队效力,华莱士则来到凯尔特人队,所有的球员都希望能够为新东家作出贡献,但不是任何地方都会取得成功。”

  可以肯定的是,马刺队的下滑并非完全是杰弗森的状态所导致,但或许他的爆发却可以帮助他们完成马刺王朝衰落前的最后一击。(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杰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