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帅赞皇帝无法用语言形容 詹姆斯:篮网很有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篮网在客场以97-104不敌骑士,遭到七连败。

  勒布朗-詹姆斯刚刚本赛季第五次荣膺东部周最佳球员,他的32分帮助骑士连胜第12场,这是联盟本赛季最常的一波连胜,骑士现在打出42胜11负,同样是联盟最佳战绩。詹姆斯范帅赞皇帝无法用语言形容詹姆斯:篮网很有天赋 今天21次出手命中13球,另外还有11次助攻和3个篮板。

  “他是令人吃惊的球员,而且他还在不断进步,越来越强。”篮网主帅奇奇-范德维奇这样评价詹姆斯。“没有词汇可以准确形容他的比赛。”

  骑士最近的状态不可阻挡,至今主场总战绩23胜3负,刚刚打出10连胜,近22场中21次气走对手。

  詹姆斯说:“这样的成绩在任何联盟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管你的对手强或弱。在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联盟取得12连胜太棒了,希望我们下一场延续这种势头。”看来这样一场胜利并未集中詹姆斯所有注意力,小皇帝已经剑指下一场对魔术的比赛。两队将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个比赛日交锋,骑士欲雪上赛季东部决赛一箭之仇。

  篮网队的德文-哈里斯今天因左肩扭伤缺阵,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被教练DNP。罗伯茨最近与教练有点摩擦,他本来希望上场,“你会对联盟里的事吃惊,这就是所发生的事。有些事情总也解决不了,我想我已经被踢出轮转阵容了。”罗伯茨说。

  而CDR会不会再次出言不逊呢?答案是否定的,他说:“绝对不会。我不认为随便说话有什么用。我和教练在队内已经说过很多话了,不过没什么作用。”

  对于篮网队的糟糕战绩,詹姆斯也有些疑惑,小皇帝说:“他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我相信布鲁克-洛佩斯有一天会成为全明星,德文-哈里斯有一天会成为全明星。他们有天赋,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落到今天这步田地。”

  詹姆斯在比赛中为安德森-瓦莱乔传出了一个极佳的空中接力球,巴西大前锋把球扣中,引得沙克-奥尼尔兴奋不已,上来与他胸撞相庆。詹姆斯说:“真棒!我们大家都很吃惊,他平常不这么扣篮,也很少跳那么高。这个球太杰出了,让我们打出了气势。”

  而篮网队如何评价詹姆斯呢?布鲁克-洛佩斯说:“你知道,如果我们前三节比分咬住骑士,第四节詹姆斯就会站出来,是的,他就是这样做的。”

  骑士本赛季面对篮网三战全胜,而且两队近期七次交锋,骑士全胜。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