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奥尼尔让我们顾此失彼 战雄鹿要争取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3:14  新浪体育
易建联:奥尼尔让我们顾此失彼战雄鹿要争取拿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克利夫兰时间2月9日),新泽西篮网客场以97-104惜败克里夫兰骑士,易建联出场36分钟,9投5中,拿到11分、8个篮板,表现不俗。

  经历了上周魔鬼赛程之后,篮网休息了两天,阿联近期连续征战疲惫的身心也得到了休整的机会,今天他竞技状态明显复苏,只是因为肩膀伤势对投篮手感依然有一定影响,所以没有过多进行个人进攻。即便如此,阿联在比赛中依然有双手飞扣的精彩演出。

  赛后,易建联在客队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访谈:

  记者:连续4个客场都输了,而且这已经是你们8天里的第5场比赛,赛程是不是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反弹?

  易建联:(思考)前几场我们离胜利其实都很近了,都是在最后一节输球。球队不断在进步,但是我们在经验和能力上还都需要提高,得学习怎么去赢下比分接近的球。

  记者:骑士12连胜,毫无疑问他们是今年的夺冠大热球队,你觉得沙奎尔-奥尼尔加盟之后,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

  易建联:奥尼尔给骑士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他几乎牵制住了我们的整个内线防守,比如我们将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对他采取包夹防守,这样骑士其他队员就开了,会有很多机会。我们外线总是漏人,也是没办法,顾里顾不得外,总得有所取舍。

  记者:个人犯规对你今天的发挥有很大影响么?

  易建联:今天还行,那些犯规都是在第四节犯的,好几个都是战术犯规,没有影响到我的节奏。

  记者:明天就是全明星周末之前,也是春季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还是背靠背,对阵老东家密尔沃基雄鹿,有什么期待吗?

  易建联:希望明天能赢下来吧,全明星周末之前争取赢一场。

  记者:谢谢你接受采访。

  易建联:不客气。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克利夫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