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大风车之王曝出猛料 扣篮大赛谁将给他让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DIME杂志报道,篮网后卫泰伦斯-威廉姆斯昨天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中曝料,“今天他将知道自己是否入替参加扣篮大赛!”这番言论一语激起千层浪,泰伦斯的身体素质之劲爆、扣篮之凶狠不逊当年的文斯-卡特,尤其擅长单臂大风车,他若参赛将大幅提高扣篮大赛的观赏性,那么哪名球员可能因伤退出扣篮大赛呢?

  1.奈特-罗宾逊

  小奈特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作为扣篮大赛卫冕冠军,奈特最近一直饱受腹股沟伤势困扰,今天他也没有训练,先发控球后卫的位置也被克里斯-杜洪重新夺回。不过罗宾逊也有可能只是在为扣篮大赛蓄力,而且去全明星娱乐一下也能让他从尼克斯的混乱中暂时解脱。

  2.香农-布朗

  扣篮大赛冠军大热,不可能是他。

  3.杰拉德-华莱士

  华莱士今年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是最近他的伤势也在加重。周四与湖人的比赛华莱士就没打,周日对黄蜂山猫为了不给华莱士太大压力干脆让他去受莫里斯-皮特森。华莱士也是腹股沟的毛病,不排除他选择退出扣篮大赛力保山猫战绩的可能性。

  4.德马尔-德罗赞

  德罗赞因为脚踝伤势过去6场歇了5场,周一他倒是复出了,但是只打了23分钟。目前他的伤情如何还不明朗,如果他选择退出,那么威廉姆斯或许有机会顶替他参加球迷票决的扣篮大赛预赛。

  5.埃里克-戈登

  戈登11月缺战8场,1月末又歇了3场,全明星期间如果选择休战对他集中精力打好下半赛季自然有益。而且戈登本就不是什么扣将,他参加扣篮大赛取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