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将成"千场球员" 加索尔一战神勇跻身联盟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和安德鲁-拜纳姆都因伤缺席了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洛杉矶湖人队的伤病情况又有所加重,前锋拉玛尔-奥多姆因为右脚疼痛缺席球队今天的训练,他可能缺席明天与犹他爵士队的比赛。

  奥多姆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了CT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检查结果表明他的右脚并没有什么大碍,奥多姆介绍说他是在击败马刺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不过他对自己的情况很乐观。

  “我的情况很不错,”奥多姆满怀信心地说道,“我能够在明天登场亮相。”

  看上去脚伤并不会影响奥多姆缺席球队的盐湖城之旅,但科比的情况依旧是无法确定。据洛杉矶媒体报道,因为左脚踝扭伤已经缺阵两场的科比将会跟随球队前往盐湖城,可是他能否出场要等到赛前才能决定。

  如果科比明天能够在能源球馆亮相,那么这将是他另一次里程碑时刻,他将迎来14年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常规赛,这对科比将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时刻。湖人队中锋拜纳姆同样会跟随球队前往犹他州,不过他因为右臀部撞伤将肯定不会出场,这意味着保罗-加索尔将继续出任首发中锋。爵士队在内线拥有很强的实力,拜纳姆的缺阵意味着奥多姆和加索尔将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们必须要像对阵马刺队时那样在三秒区给球队带来更大的攻守帮助,这样湖人队才有望延续他们的连胜势头。

  在昨天击败马刺队的比赛中,加索尔得到21分、19个篮板、8次助攻和5次盖帽,这是NBA球员历史上第七次有这样的表现,加索尔加入到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两次)、沙奎尔-奥尼尔、查尔斯-巴克利、罗伯特-帕里什和鲍勃-麦克阿杜的行列,他们都曾经在比赛中有此出色表现。

  香农-布朗将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参加扣篮大赛,他介绍说科比届时将会为他传球,不知道他会在达拉斯送给人们怎样的扣篮表演。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