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豪取赛季最长连胜 再做一交易御林军完美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克利夫兰骑士104-97战胜新泽西篮网,豪取赛季12连胜,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最长连胜。御林军得以继续领跑全联盟,大有希望蝉联常规赛冠军。

  上赛季骑士遭奥兰多魔术淘汰,各种批评声也纷至沓来,这里头其实有两个误解。第一,如果2008-09赛季再来一次,骑士还可能打出常规赛最佳战绩,光凭这点他们就无愧于全联盟最稳定的对位。第二,骑士打魔术是输在“对位”上,这决定了他们在去年夏天的补强方向。

  这方面骑士管理层的表现至少能打90分。他们的问题无非是内线硬度和侧翼高度不足,不具备随机调整打法的能力。这种“以我为主”在莫里斯-威廉姆斯等人能保证准心的时候还好说,一旦失准比赛就很被动。那么现在呢?沙奎尔-奥尼尔的统计不复当年,但就是有办法让德怀特-霍华德打得更吃力;安东尼-帕克与贾马里奥-穆恩在圣诞夜的表现也有目共睹,他们是让科比-布莱恩特失准的大功臣。

  关于这点,主帅迈克-布朗也不否认自己的幸福:“我们确实比上赛季更全面了,能用不同节奏、不同身高的搭配来应付不同的对手。”“全面”以前一直是用来形容勒布朗-詹姆斯的词汇,如今却被放在整支骑士身上,这确实足以令联盟诸强感到胆寒。上赛季出赛81场的小莫长期缺阵,小皇帝和他的副手们却有能力应对这种局面,这本身就很能说明问题。

  更可怕的是,未来一个礼拜骑士还可能有动作发生。他们希望用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的到期合同,交换安托万-贾米森或特洛伊-墨菲。这样的交易对于骑士的人员结构是没有损害的,大Z完全能像去年的安东尼奥-麦克戴斯一样,与新东家解约一个月后鸾凤还巢。贾米森和墨菲均是联盟投射能力最强的大前锋,而四号位的射程恰巧是骑士球技层面中的白璧微瑕。如果这块小缺点都给他们解决了,也许克利夫兰球迷就会在今年六月忘记上赛季的那些痛苦。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