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易建联带伤对阵希克森 洛佩斯向奥尼尔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新泽西篮网进驻克利夫兰快贷球馆,挑战骑士。

  篮网本赛季的战绩只有可怜的4胜46负,而伤病依然不愿意放过他们。在上一场比赛里,德文-哈里斯和贾维斯-海耶斯为了抢球撞到了一起,哈里斯肩膀受伤,海耶斯则撞伤了小腿。本场比赛,海耶斯决定上阵,而哈里斯则需要休息,他的首发位置由肯扬-杜林接替。

  与此同时,易建联上周撞伤的肩膀出现了一些问题,在昨天早晨醒来时,他的肩膀疼痛难忍,不过今天他决定带伤上阵。

  骑士方面,他们以44胜11负的战绩笑傲联盟,并且已经连胜11场比赛,随着控卫德隆特-韦斯特的回归,他们的阵容变得更为完整。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先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贾维斯-海耶斯、库特尼-李、杜林

  克利夫兰骑士:沙奎尔-奥尼尔、J.J.-希克森、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帕克、丹尼尔-吉布森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