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倒数第2轮综合:河南重创八一 辽宁赢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3: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邹大鹏)2009-2010年WCBA(全国女篮)联赛常规赛倒数第二轮,河南击败八一重登榜首,辽宁逆转再胜北京创造9连胜。

  河南豫光78:65胜八一广博

  河南首次遭遇八一时,客场以4分之差失利。这次回到主场,河南一路领先大胜对手,现以17胜4负超过八一,再次荣登联赛榜首。八一以16胜5负退居第二。

  河南3人得分上两位,玛特拉再次贡献23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王静得到20分,纪妍妍仅得14分,她三分球11次出手仅中2次。八一直到打完第三节才只有陈楠一人得分上双。终场,露雯和宋晓云为八一各得11分。

  辽宁衡业88:80胜北京金隅

  金隅前三节结束还以65:63领先,但末节被打了一个25:15而前功尽弃,这也意味着本赛季两次“完败”衡业。双方首次在鞍山遭遇时,辽宁以85:59大获全胜。

  本场比赛辽宁上半时以38:42落后,下半时猛烈反击,追到第四节不久比分便超出,最后赢得创纪录的9连胜,现以15胜6负保持第三。金隅是13胜8负,排名掉到第六位。

  辽宁卡拉布莱克顿十分了得,一人独得37分和22个篮板。杨半伴和张伟分别添上15分和10分。金隅沃克有22分和7个篮板入账,小前锋张帆贡献17分。

  广东亚铝93:77胜上海上体

  这场胜利使江苏取得与北京相同战绩,但因首轮赢了北京而排名在前。双方将在周六最后一轮的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届时,谁获胜谁的名次将在前。

  广东的这场胜仗全靠国内本土球员的发挥,丁园拿下22分,关馨和替补朱琳分别贡献18分和14分,外援卡什只有5分和6个篮板入账。沪队两位替补凌萍和焦岚分别得到19分和14分。上海现以9胜12负退居第九,第八名的位置被云南取代。

  云南曲靖90:75胜浙江稠州

  对浙江(2胜19负)而言云南属于强队,其优势从始保持至终,现终以9胜12负追平沪队,而且因为净胜球多于上海而排名第八,但能否保住这一“宝座”,还要看最后一轮的结果。

  外援格林华特的27分和20个篮板居功至伟,此外,邵婷婷的20分、7次助攻也对云南的胜利至关重要。浙江申彬彬也有24分和6次助攻的不俗表现。

  沈部新鑫99:79胜黑龙江体彩

  尽管“三剑客”中刘丹仅得6分,宋力维没有参战,沈部仍然赢得轻松写意。面对“老东家”,苗立杰毫不客气地掠下32分,帮助沈部取得14胜7负,联赛排名也升至第四位。高颂为黑龙江贡献27分,无法帮助球队(6胜15负)进入季后赛。

  江苏德玛斯特104:78胜山东体彩

  这场胜仗确保了江苏进入季后赛。暂列第七的江苏以11胜10负的成绩比云南和上海多胜2场,因此,最后一轮无论胜负,都对其进入季后赛没有影响。

  3位替补为江苏贡献51分,其中周珺姗拿到21分,郇欢和魏严冬各得15分。浏旸为1胜20负的山东得了16分。孙卫英和于洁为山东各得13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