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第21轮-河南胜八一夺联赛榜首 辽宁客场胜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WCBA第21轮比赛全面开打。河南队赢得了与八一队的榜首之争,从而取代八一领跑联赛。卫冕冠军辽宁客场逆转北京,取得9连胜。排名方面,河南以17胜4负排名首位,八一以16胜5负排名第二,辽宁和沈部紧随其后。

  河南78-65八一

  联赛前两名在本轮的焦点之战,河南队借主场之利首节以19比14领先了5分,第二节河南队继续主打纪妍妍和外援凯蒂-玛特拉,上半场结束以38比30取得了优势。但到了第三节,八一队多点开花,一度将比分追至50比51仅落后1分。但河南队在凯蒂-玛特拉的多次内线强攻下打出7比0的小高潮,以58比50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八一队找不到追上比分的办法,河南队则越战越勇,最终78比65战胜了八一队,在获得两连胜的同时,取代八一队,占据了联赛头名的位置。

  本场比赛,河南队的凯蒂-玛特拉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11个篮板,王静20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纪妍妍16分,吴金珠送上4分和10次助攻。八一队方面,宋晓云和露雯各得11分,陈楠10分,陈丽莎和陈丽新各得9分。

  北京80-88辽宁

  北京队主场迎战最近状态正佳的卫冕冠军辽宁队,上半场结束时,北京队以42比38领先。第三节辽宁队单节追回2分,最后一节,经验丰富的卫冕冠军打出25比15的高潮,顺利实现逆转,最终88比80客场战胜北京,取得9连胜,北京队则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辽宁队的卡拉布莱克顿砍下37分23个篮板的疯狂数据,杨半伴15分,张伟10分6个篮板。北京队方面,迪马亚-沃克拿下22分7个篮板,张帆17分5个篮板5个抢断4次助攻,李天姝12分。

  江苏104-78山东

  江苏队主场作战,首节发挥了极高的进攻效率,打出32比14的高潮,一下子确立了领先优势。经过第二节的比赛,江苏队已经领先了山东队20分。下半场山东队无力扳回,最终客场78比104惨败于江苏队,遭遇9连败。

  本场比赛,江苏队五人得分上双,周珺姗21分为全场最高,郇欢和魏严冬各得15分,陈晓佳14分8次助攻。山东队方面,刘旸16分5个篮板,孙卫英和于洁各得13分。

  广东93-77上海

  广东队借助主场优势上半场以42比39领先。第三节比赛,广东队用犀利的进攻打乱了上海队的节奏,打出30比17的小高潮,确立了16分的优势。最后一节上海队随奋力追赶,但始终无法追回比分,最终客场77比93失利,广东队结束了3连败。

  本场,广东队的丁园拿到22分,关馨18分,朱琳14分5个抢断。上海队的凌萍拿到19分4个篮板,焦岚14分。

  云南90-75浙江

  云南队主场迎战浙江,实力上稍占优势,首节以27比21领先,第二节又以19比17单节领先。第三节浙江队奋力追赶,但云南队的密集防守让浙江队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方式,单节19比15,云南队已经确立了12分的优势。最后一节浙江队无力回天,最终云南队90比75战胜了浙江队,送给浙江队3连败。

  本场比赛,云南队的格林华特狂砍27分20个篮板的惊人数据,邵婷婷20分5个篮板7次助攻。浙江队的申彬彬拿到24分5个篮板6次助攻,高峻13分6个篮板。

  黑龙江79-99沈部

  沈部客场挑战黑龙江,实力上明显占优。首节取得了3分的领先,第二节比赛,沈部压制了黑龙江的进攻,在上半场结束前以53比44领先。第三节比赛,沈部打出了30比16的高潮,彻底击碎了主队反击的梦想,最终客场99比79战胜了黑龙江队,取得5连胜,也送给黑龙江队两连败。

  本场比赛,沈部的苗立杰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并有3个篮板3次助攻,宋力维也有22分5个篮板,滕扬11分。黑龙江队的高颂拿下27分13个篮板,孙美乐有16分7次助攻入账,胡睿娇13分。

  (樟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