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天生妖星却永不能首发 他是科比替身但不是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湖人大将科比-布莱恩特继续缺阵,但他们在主场以101-89击败马刺。布朗顶替科比首发出战,不过他的手感并不理想,全场只得到了8分。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后半段,香浓-布朗用一连串华丽的假动作突破到内线,马刺立刻采用了包夹防守,布朗急停之后用一个转身后仰出手投篮,只可惜皮球还是弹筐而出。“哇!人们仿佛看到了科比的影子!”解说员不禁感叹说。

  当然,这句评论只是停留在技术动作的华丽层面,如果论得分能力,布朗显然还无法和科比相提并论。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将香浓-布朗放入了首发阵容,可他似乎并不适应首发这个角色,整场比赛都没有找到投篮的手感,直到第三节末段的时候还是8投1中。第四节打到最后时刻,杰克逊甚至把布朗换了下去,在比赛的决胜时刻使用了法码尔。布朗也是这场比赛首发五人中唯一一个在决胜时刻被菲尔-杰克逊放在替补席上球员。湖人虽然赢了,可对于布朗来说,这场比赛足够“杯具”,他迎来了加盟湖人之后的第一场首发,出场时间也超过了36分钟,可全场比赛13投仅3中,得分甚至没能上双。

  当年湖人签下布朗的时候,他其实就是个联盟中的鸡肋球员,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小个子有什么特殊之处,可直到加盟湖人之后,布朗才逐渐展现出了他的价值。虽然身高不够出众,但布朗拥有着非常惊人的弹跳,身体力量也很不错,而且还有一手不错的外线投篮能力,这让他在菲尔-杰克逊手下成为了替补席上非常重要的一员。在科比的身边布朗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命中外线三分球,并且经常在快攻当中上演隔人暴扣的好戏,他的表现似乎已经成为了湖人队主场固定的一道风景,洛城的媒体甚至表示,布朗是个天生的扣篮妖星。很多人都期待着他在全明星大赛上的扣篮表演。  

  对于布朗来说,他似乎更适应打替补的角色,上一场科比缺阵,拜纳姆还没有受伤,湖人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用费舍尔、阿泰斯特、奥多姆、加索尔和拜纳姆打了首发,布朗出任了第六人的角色,他那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出战37分钟15投8中拿下了19分。可当这场杰克逊把他放入首发,给了他充分的表现机会时,布朗却失去了手感,他在比赛中很多次想要扮演科比的作用,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得分,可年轻的布朗显然没有达到科比的那种境界。

  当然,对于湖人来说,他们并不需要布朗成为科比。没有科比,没有拜纳姆,布朗发挥失常,可湖人还是能够拿下实力强大的马刺,因为他们队中还有奥多姆,还有加索尔,还有阿泰斯特,湖人的整体实力足够强大。不出意外,科比在全明星后就会重新返回赛场,到了那个时候,布朗又可以重新回到他角色球员的位置,在科比身边适时的投几个三分,打几个快攻,他依然能够给湖人提供很大的帮助。

  布朗不是科比,但他仍然可以成为科比身边最好的帮手。(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