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海啸下教练也不能幸免 禅师恐因减薪告别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目前联盟正在和球员工会商谈下赛季削减薪资的问题,不过这样的劳资纠纷似乎并不只局限于球员之间,联盟各队的主教练现在看来似乎也有可能会受此影响,而大幅削减工资。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如果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想要长期留在这个团队中,那么他也将不得不面临减薪的政策。

  虽然刚刚在前不久,晋升为湖人队历史上胜场数最多的主教练,但湖人与杰克逊之间这样完美的联姻,现在看来似乎难以再持续很长时间。除非为了战绩,“禅师”主动放弃一部分的报酬,否则,根据联盟的减薪政策,杰克逊将很难再留在湖人队中重塑紫金王朝。

  本赛季,杰克逊的合同价值1200万美元,这几乎与一名联盟中巨星级别的球员待遇相同。要知道,目前为了削减球员工资,联盟办公室已经绞尽脑汁。如果在为一名教练付出超额的薪水,不知道在如今经济环境衰退的大背景下,还有哪支球队肯如此投入。

  “人们正在试图削减联盟各队薪金空间,教练员显然也在降薪之列。”杰克逊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他们为了节省一些钱,甚至都不打算在今后雇用我。”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