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坦言对手摸清热火战术 罗斯带病比赛只想睡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凭借洛尔-邓和德里克-罗斯分别贡献25分和24分,芝加哥公牛队主场以95-91险胜迈阿密热火队,从而结束了3连败。

  “坦白说,我们需要这场胜利。”罗斯说:“这给我们带来了更多信心,而我们则需要将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

  在上一场痛失好局输给亚特兰大老鹰队后,公牛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十分谨慎,虽然乔金-诺阿和泰鲁斯-托马斯分别因为伤病和停赛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但他们仍旧坚持强攻篮下并始终维持着领先,而热火队则遭受到了5连败。

  杰梅因-奥尼尔为热火队贡献了24分和16个篮板,德怀恩-韦德则有20分进帐,但热火队仍然无法避免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5场败仗,“我们应该表现得更好些。”奥尼尔沮丧地说。

  在韦德看来,所有对手都清楚热火队要靠他来完成进攻,因此在做足防守准备的情况下,“闪电侠”的作用也随之大打折扣,“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办法将所有人都结合在一起,因为对手清楚我们的战术策略会是什么。”韦德说。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在最近一段时间身患流感,因此他能有如今的表现实在难得,“都是被感冒折腾的。”疲倦的罗斯说:“我总是希望自己能在飞机上睡一会,但旅程中总会有颠簸,所以根本无法入睡,而每当下飞机或到家后我就服用一粒感冒药并立刻去睡觉,我只想睡觉。”

  当比赛进入到最后1分钟时,小奥尼尔的投篮命中帮助热火队将差距缩小至3分,不过罗斯在进攻中发现了出现机会的邓,后者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并命中罚球,比赛的胜利也随之被公牛队锁定。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