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称湖人取胜只因科比缺阵:我们更像是个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在缺少了科比-布莱恩特的情况下,拉玛尔-奥多姆带领着洛杉矶湖人队以99-82大胜同样缺少主将布兰顿-罗伊的波特兰开拓者队,这也使前者结束了此前在开拓者主场9连败的尴尬纪录。

  奥多姆在赛后认为湖人队取胜的关键是在于科比的缺阵,不过他并无任何不敬的意思,“我认为这让我们表现得更像是一个团队,大家来到这里竭尽所能地给自己带来取胜的机会。”贡献10分和22个篮板球的奥多姆说。

  由于脚踝伤的愈加疼痛,科比最终还是决定缺席今天的比赛,而这位12次入选全明星赛的超级球星也终止了自己连续参加235场比赛的壮举。原本有望在本周复出的罗伊则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还将缺席3场比赛以便让自己的伤病彻底痊愈。

  湖人队上一次在玫瑰花园球馆赢球还要追溯到2005年2月23日,因此他们自然希望能够尽早结束这项尴尬的纪录,“我们都意识到了。”奥多姆在谈到连败时说:“我们渴望在这里有所表现。”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贡献16分,在被问及是否因为科比的缺阵令他们有些提不起精神时,阿尔德里奇一口否认了这种猜测,“不,完全没有,我们在第一节还咬得很紧,第二节开始落后8分,但我们仍然得到了不少机会,只是没能投进,这通常就是我们手风不顺的时候。”他说。

  事实上,在今天的比赛前,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还无法确定科比是否会缺阵,后者只是在早些时候给他过一点暗示,“大概在5点半的时候,我还以为科比会上场。”他说:“随后当我进入教练室时,科比也紧随而至,他对我说,‘我认为今天可能无法上场。’我说,‘没关系,假如你不想上场。’而到了6点的时候,他才确定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赛后科比在记者被允许进入球员更衣室前便提前离去。

  科比的缺阵丝毫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发挥,相反,湖人队的表现让人们感觉更加团结,“在输了昨天的比赛后,我们出现了极佳的反弹,我认为这场胜利太棒了。”中锋保罗-加索尔说。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