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缺阵湖人替补强出头 开拓者群龙无首主场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3:30  新浪体育
科比缺阵湖人替补强出头开拓者群龙无首主场惨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湖人在客场以99-82击败开拓者。

  湖人(39-13)大将科比-布莱恩特因伤缺阵。罗恩-阿泰斯特拿下了21分,德雷克-费舍尔14分6次助攻,拉玛尔-奥多姆得了10分22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3分8个篮板。替补球员表现出色,香农-布朗19分,乔丹-法玛尔12分。

  开拓者(30-23)也仍然少了布兰顿-罗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16分5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4分6次助攻,杰里德-贝勒斯13分,朱万-霍华德10分7个篮板。

  两队都少了最出色的球员,让这场比赛显得比较公平。这本来是科比在NBA的第1000场比赛,但由于多处有伤,今天终于挂起免战牌。罗伊已经缺阵多场,何时复出尚未可知。

  少了科比,布朗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首节他5投4中,一人拿下9分。本节最后5秒他还完成一次进攻,接阿泰斯特传球后马上突破上篮得手,整个动作只用了1.8秒,他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首节只以26-29落后。

  阿泰斯特首节两投不中,但第二节找到感觉,本节4投4中,其中有3个是三分球,单节拿下了11分。开拓者以39-32扩大优势后,两队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布朗还以一记三分后将差距缩小。开拓者近3分钟未能得分,优势逐渐丧失。阿泰斯特在本节最后1分07秒发飙,这段时间,他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在他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湖人以54-48领先。

  阿泰斯特第三节开始强打篮下。本节过半时,他上篮得手,湖人以65-5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米勒还以一球后,阿泰斯特再度突破得分。开拓者紧追不舍,又将比分追成62-67后,湖人还是由阿泰斯特打破久不得分的局面,24秒内连续两投命中,湖人以71-62扩大优势。三节过后,湖人以73-64领先。

  法玛尔在第四节两度三分命中后,湖人打出10-2,以83-66扩大优势。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湖人的替补终于没有让人失望。开拓者仍未能找到感觉,湖人将差距越拉越大。比赛还有3分23秒时,奥多姆中投命中,湖人以90-72领先了18分,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