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女篮战浙江赢得不顺 开局艰难陈楠被逼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3:22  现代金报

  场外冷雨淅沥,场内“热气腾腾”,别有洞天。昨晚,鄞州体育馆内主场作战的八一广博女篮也遇到了和天气一样的窘境,对手浙江队排名仅在联赛倒数第二名,但开场就浇了广博一头冷水,下半场主队才取得较大优势。就像隋菲菲早就说了不知多少遍的那句话:“不全力以赴,弱队也能把我们拉下马。”最终,广博以87∶71获胜。

  开局艰难 陈楠被逼出山

  广博开场有些松懈,失掉了本该得到的顺利开局。

  开局阶段,广博就被浙江队一群小将打了个措手不及,快攻连连得手。比分几度被逼平,领先时也最多只有3分的优势。甚至有观众质疑:“不是说今天(广博)的对手实力很差吗?”

  好在广博几位老队员稳住了局面,陈楠也再度出山。从实力上看,广博本该有个顺利的开局,但实际上却因为开场阶段前4分钟时的稍不留神而失去。隋菲菲赛后也是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浙江队进步很快。今天我们的老队员和新队员打得都不错,尤其是老队员,全力以赴地对待对手。”

  后程轻松 小将一展手脚

  上半场最后一球,陈楠在对方篮下抢到篮板,防守球员几次伸手却够不到她手中的皮球。随着半场结束的哨音响起,球应声入网。得分后陈楠还笑着摇了摇头。因为开局时候进入自己节奏时迟了一拍,整个上半场,广博都是在提心吊胆中度过。

  最后一节,手握十几分领先优势的广博才派上了侯秋露、孙梦然等年轻队员,每当她们之中有人进球,场下坐着的陈丽莎和张晓妮等人都会报以掌声。赛后浙江队主教练的话说明了一切:“我们这支年轻队伍八一碰面,最主要的还是学习吧。也不是发挥不发挥的事儿,就不是一个档次。”见习记者 郑乔

  SourceP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