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是我漏掉了杰雷布科 赛程太紧影响了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底特律时间2月6日),新泽西篮网进驻底特律奥本山宫殿,挑战活塞。最终,篮网以92-99不敌活塞,遭遇6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上阵24分钟,拿下6分、5个篮板。

  赛后,易建联在客队更衣室内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记者:最近跳投命中率下降,今天只有7投1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易建联:我在场上节奏有点乱吧,机会没有把握好。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有时自己投丢几个球之后,后面投篮就不太坚决,节奏也会不太好。

  记者:德文-哈里斯、贾维斯-海耶斯受伤时,你第一个冲上去看他们,当时是什么心情?

  易建联:嗯,看他们两个人都躺在地上,都动不了了,肯定得上去看看啊。那个球他们运气真是不太好,两个自己人撞在了一起。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我不是队医,但是我希望他们都能没事。

  记者:今天和你对位的尤纳斯-杰雷布科全场9投9中,在防守他这个点上出了什么问题?

  易建联:他把握住了很多机会,连两个3分球也都投进了,空切很积极,我对他还是盯得不够紧,更多时候是去协防了,然后就把他那一点给漏了。

  记者:今天查理-维兰纽瓦也是3分球4投4中,你们的外线防守是不是也出了什么问题?

  易建联:查理那几个球,我们防守全都到位了,他还能投进,手感太好了,连续进了4个,后面对手也是关键时刻把握住了几个。相反,我们关键时刻进攻把握度还是不够。

  记者:是不是由于最近比赛比较密集,你的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

  易建联:可能比赛多了,训练时间少了,就对状态有一些影响,会有些起伏吧。

  记者:好的,谢谢你接受采访。

  易建联:不客气。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底特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杰雷布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