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火箭仍改不掉老毛病 一人离场改变原本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在主场95比102败给76人,没能达成三连胜。火箭仅有三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轰出全场最高的34分。赛后,休斯顿610电台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认为,火箭这场又犯了大起大落的老毛病,在上半场优势的局面下,在下半场葬送了胜果。其中,替补后卫凯尔-洛瑞的受伤离场对于火箭影响很大,改变了战局。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610充满了可惜之情,“火箭上半场落后了13分,但他们打了回来,领先13分,他们上半场打得很好,但是下半场陷入挣扎,没有一个人站出来,结果在第四节被对手逆转。对方的3分球命中率达到42%,他们的罚球也很好。”

  610认为阿隆-布鲁克斯虽然轰出全场最高的34分,但是做得并不够,第四节没有力挽狂澜,而对方最好的球员安德烈-伊格达拉,虽然前三节发挥很差,几乎没有发挥作用,但是第四节轰出10分,其中包括两记致命的3分。

  610指出,洛瑞受伤退场前,火箭打得很好,“但是他离开之后,火箭打得毫无章法,原本的好局顿时为之改变,这之后火箭陷入挣扎,没有好起来过。”

  这是一场让人痛心的失败,“和之前太相似了,他们客场赢了马刺,却在主场三连败,他们现在连续赢下两场比赛,却在主场输给东部的76人。”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