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老友捧场希恩CBA首秀 阿联:他拿了16分16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底特律时间2月6日),新泽西篮网进驻底特律奥本山宫殿,挑战活塞。最终,篮网以92-99不敌活塞,遭遇6连败。

  活塞的主队更衣室与客队更衣室相隔很远,中间甚至隔着一个小型停车场。主队的更衣室大门上写着“冠军之更衣室”的字样,很有气势,不过在赛前对媒体开放时,更衣室之内却一直空无一人,电视上放着比赛的同时,还大声地放着饶舌音乐。在通往更衣室和理疗室的走廊地板上,还写着活塞所获得的全部总冠军年份,而进入更衣室,地板上也印有他们的三次冠军史。

  赛前,在主队更衣室里没有什么收获,记者只好前往客队更衣室,这时阿联刚刚换好热身服,于是记者便和他聊了起来。当谈到希恩-威廉姆斯在中国打球的事情时,原本还很安静得更衣室马上变得热闹起来,这位曾一肘子打破阿联嘴唇的家伙,在更衣室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当阿联听到希恩在代表福建浔兴出战CBA的首战中便拿到16分、16个篮板的数据时,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还把嘴也张得大大的,对正躺在地上拉韧带的特伦登-哈塞尔说:“希恩得了16分、16个篮板!”哈塞尔回答道:“不错啊!”

  这时,在一边与贾维斯-海耶斯聊天的约什-布恩听到了希恩的名字,马上也好奇地凑过来问道:“是波士顿大学的那个吗?就是在这没几天的那个?他在中国打球呢?”

  助理教练里奇-达拉特里也问道:“他是在广东打球么?”阿联答道:“不,是在福建。”

  看得出来,大家都很为这位老战友能够重新上岗感到高兴,不过当听说希恩在那场比赛里6次犯规离场之后,更衣室里的一群人马上笑成了一团。看来在大家眼里,无论希恩在哪里打球,他还是那个他们熟悉的希恩。

  本赛季,在被篮网裁退之前,希恩共出战20场比赛,场均贡献2.6分、2.3个篮板、1.0次封盖。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底特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