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篮网三分两度挽救球队 决战时刻阿联未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新泽西篮网做客底特律奥本山宫殿挑战活塞。

  第四节开始,落后7分的篮网发起一波反攻浪潮。在比分打成76-78时,肯扬-杜林断球成功,德文-哈里斯快速推进,并为泰伦斯-威廉姆斯送出妙传,泰伦斯空中接力完成扣篮,将比分扮成平局。不过活塞队不甘屈服,杰森-马克希尔马上在内线硬打,激情地单手重扣,球进还造了犯规,打2+1又帮助活塞领先3分。

  看到本队进攻不顺畅,篮网主帅奇奇-范德维奇及时叫了暂停。回来之后,德文-哈里斯和肯扬-杜林双后卫仍然留在场上,两人之间的配合效果很好。先是哈里斯助攻给杜林,后者投进三分球,再次追平比分。此后,布鲁克-洛佩斯中路上线策应,给哈里斯传出好球,小哈张手也投中三分,篮网86-83反超3分。

  不过此后3分钟,篮网进攻遇到了很大问题,怎样打都不能得分。仅靠德文-哈里斯2罚中1得到1分,而活塞却利用这个机会连得8分,比分来到87-91,篮网又落后了4分。暂停回来,虽然是活塞杰森-马克希尔先扣篮得到2分,不过库特尼-李马上就还了一个三分球,总算大破得分荒。双方进入最后2分钟决战,篮网90-93落后3分。

  易建联第四节没有获得机会,目前出场23分钟,7投1中得到6分、5个篮板。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