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篮网双控三分及时开火 小哈远投助篮网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新泽西篮网做客底特律奥本山宫殿挑战活塞。

  看到本队进攻不顺畅,篮网主帅奇奇-范德维奇及时叫了暂停。回来之后,德文-哈里斯和肯扬-杜林双后卫仍然留在场上,两人之间的配合效果很好。先是哈里斯助攻给杜林,后者投进三分球,再次追平比分。此后,布鲁克-洛佩斯中路上线策应,给哈里斯传出好球,小哈张手也投中三分,篮网86-83反超3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