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无毛侠挑起远投对峙 篮网活塞预热三分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新泽西篮网做客底特律奥本山宫殿挑战活塞。

  第二节中段,比赛的味道突然变了,双方不再比拼防守,而是成了三分球大赛,仿佛是为了下周的全明星周末三分赛热身。这种对抗由查理-维兰纽瓦挑起,无毛大侠今天神准无比,他的三分球毫不讲道理,防守球员就在面前,他照样跳起来投。今天比赛,维拉纽瓦三分球暂时4投4中,得到12分全部来自远投。在维兰纽瓦投进第三球后,篮网的德文-哈里斯在底角还了一记回应三分。可活塞的投手太多,换到进攻,本-戈登又在8米外投进一个三分。这几个回合,双方较上了劲,进攻几乎都是投三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