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10年来首次打替补 面对迟到天王不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凭借新秀琼尼-弗林的出色发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117-108击败了首发阵容中缺少了德克-诺维斯基的达拉斯小牛队,后者由于迟到缺席了第一节的前半段比赛。

  弗林为森林狼队贡献19分,他们也就此结束了对阵小牛队的13连败。比赛中,森林狼队一度领先13分,尽管小牛队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但森林狼队显然不希望将到手的胜利拱手让出,“通常我们被对手反超时就是全队失望的开始。”森林狼队主教练科特-兰比斯说:“小牛队提升了自己的防守强度并对我们施加更大的压力,不过我们始终充满自信,并持续履行正确的打法。”

  凯文-勒夫拿下17分和11个篮板,埃尔-杰弗森和莱恩-霍林斯各有15分进帐,这也使他们在本赛季首度迎来3连胜,“我只是认为我们已经成为了一支成熟的团队。”弗林说:“我们正在开始发觉自己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诺维斯基上一次担任替补还要追溯到1999年12月14日,当时他只是一位二年级球员,而面对今天的迟到,他没有找寻任何借口,“我差不多迟到了30分钟。”诺维斯基说:“这令球队为此分心,都是我的错。”约什-霍华德顶替诺维斯基出任了小牛队今天的首发前锋。

  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小牛队每场都至少丢失100分,森林狼队高达54%的投篮命中率足以让人想象小牛队的防守有多糟糕,“我们必须找回自尊,就那么简单。”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

  输给森林狼队自然会让小牛队懊恼不已,但前者却为今天的胜利无比兴奋,“能够击败一支季后赛劲旅真不错。”弗林说:“我们遏制住了他们并带走胜利。”(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