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输球卡特非常无奈:我都把手封到对手脸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凭借着卡隆-巴特勒在比赛还剩0.5秒跳投命中,华盛顿奇才队客场以92-91爆冷击败了奥兰多魔术队,更值得一提的是,奇才队在比赛中一度落后多达21分。

  尽管马特-巴恩斯在防守巴特勒最后一击时丝毫不敢怠慢,但仍旧给了后者足够的出手空间,“我和巴恩斯的对位很占优势,而他也离我有一点距离,所以我顺势将球投中。”巴特勒说。

  奇才队在第一节曾落后21分,不过借助后两节的积极追分,客队在第四节反超9分,虽然魔术队重新夺回优势,但巴特勒的神奇入球还是让魔术队饮恨主场,这使位居东南组末尾的奇才队赢得了本赛季至今与魔术队交手的2场胜利,“当我们经历了各种逆境并仍然紧咬比分时,我们就清楚自己有机会赢下比赛。”巴特勒说:“我们一点一点地追上比分并漂亮地完成逆转。”

  拉沙德-刘易斯的压哨三分不中宣告魔术队的主场落败,不过他在赛后对比赛时间提出了质疑,“在我接到球的时,终场的哨音就已经响了。”刘易斯说:“我认为他们提前开始计时,而我还没碰到球,总之最后一次的进攻时间开始得太早了。”

  巴特勒全场贡献21分以及9个篮板,兰迪-弗伊则有22分和7次助攻,两人在下半场的进攻完全撕扯开了魔术队的防守,“我只是想表现得更具侵略性。”弗伊说:“无论上半场发生怎样的状况,我都努力将它抛在脑后并继续推进比赛。”

  在谈到对手的疯狂反攻时,魔术队球星文斯-卡特则显得非常无奈,“许多次我都已经将手封在了对手的脸上,而转过头一看,球还是能够进筐。”全场17投仅5中拿下21分的文斯-卡特说。

  魔术队近期的状况十分不稳定,而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也饱受压力,但他始终没有降低对于自己球队的要求,“坦白说,我们输球也是活该。”范甘迪说:“就凭着我们在第三节形同虚设的防守就该输球,这是不成熟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正如我之前说过的,一旦出现了问题就应该想办法扭转,但球员们丝毫没有任何反应,我们需要打得更加卖力些。”

  或许包括范甘迪在内的魔术队上下在看了第一节的比赛后会认为赢球纯属情理之中,而奇才队中锋布兰顿-海伍德也承认他们被对手一度打晕了,“这或许是我们最糟糕的开局表现。”他说:“不过对手在比赛之后的表现丝毫不像第一节那样充满自信,因此我们有能力逆转局势。”(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