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绝不提早复出 巴蒂尔:别老想着比基尼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如果要说现在火箭队中最心急的球员是谁,那么肯定非凯尔-洛瑞莫属了。在膝盖受伤之后,洛瑞用了短短的几天时间就开始在场上做恢复性的训练了,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复出。

  当然,没有人指望洛瑞能够在火箭下一场和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复出,那是洛瑞被灰熊交易到火箭之后,火箭第一次去孟菲斯进行比赛。但是,洛瑞自己表示,在接下来一场火箭主场和费城76人比赛的时候,洛瑞就有可能在那场比赛中复出。洛瑞自己说:“也许复出的时间会更早,也许复出的时间要比预期的晚,也许我要到全明星周末之后才能够复出。不过我想我会抓紧我的时间的,尽管如此,我会告诉自己,除非我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否则我不会提前复出。”

  洛瑞这种成熟似乎和他的年龄并不相符,和本赛季急于复出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可以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洛瑞表示:“我一直是一个顽强的人,我总是想上场并和我的队友们待在一起,我不想待在场下,不希望自己无法上场。我要做的就是做每一件能够让我尽快复出的事情。我之前还以为我的韧带撕裂了,不过还好没有这样,医生们也告诉我并没有撕裂,这让我感到非常幸运。”

  从现在开始到全明星周末,火箭还剩下三场比赛,火箭有机会走出一月份的低谷,并让自己重新回到季后赛球队的行列中来。不过关键就是要看,火箭和其他的对手是如何看待即将到来的这个假期的。

  火箭前锋肖恩-巴蒂尔说:“这个时间段就是一个陷阱。很多人都在幻想着沙滩,雪茄和穿着比基尼的美女。因此,我希望我们球队别老想这些,能够保持在球场上的专注,并获得几场胜利。”

  巴蒂尔也承认,现在的火箭就是处于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

  他表示:“我不想过多的讨论这个问题,不过我们想说的是,我们需要几场更多的胜利。这周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现在要出发去孟菲斯,灰熊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好。接下来我们要在主场迎来76人,这两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才能够获得胜利。如果我们这周能够将那些对球队有利的条件结合到一起的话,那么,我们将重新加入冲击季后赛的行列。”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瑞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