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狐离职声明:离开因奇奇已入正轨 篮网必回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4:43  篮球先锋报

  驻新泽西记者王忆琼2月3日报道 篮网和活塞比赛结束后不久,篮网就给记者们发来了哈里斯离队的个人声明。在声明中,哈里斯说自己之所以选择这个时候离篮网,是因为他觉得范德维奇已经成熟,能够应付NBA主教练的工作。哈里斯声明全文如下:

  我在这里宣布,在为新泽西篮网工作了两个月之后,我决定回到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家中。尽管,我们经历了艰难的时刻,没能赢得我们所希望赢得的比赛场次,但是我还是非常享受和我的好朋友、总经理、临时教练奇奇·范德维奇、篮网球员们、篮网俱乐部以及新泽西当地社区朋友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所有人对我都是积极和有帮助的。

  自从1983年以来,我还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多输球的情况。但是因为篮网的球员们都是非常好的人,输球并没有导致一片混乱的情况,而我知道很多经历重建过程的NBA球队都难免会陷入混乱。

  我到这里来是帮助奇奇开始主帅生涯,我之所以选在这个时候离开篮网,是因为我看到奇奇从一个单纯试图鼓励球队的人,成长为一个有着良好教练感觉的人。我相信,最近几场比赛是强有力的证据,说明球队已经越过了障碍,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有竞争力。这段时间的经验会极大地帮助奇奇扮演好总经理的角色。每一个总经理都能从教练的经历中获得成长。

  我真诚感谢索恩、奇奇、篮网球员们,还有球队给我这个机会和这里可爱的人们相处。尽管今年对篮网和他们的球迷来说无比艰难,我期待着看到篮网能够从目前的行动中得到回报,在未来几年和以后,成为一支精英级别的球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