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打跑轰市民也要跑 长跑参赛者均能得免费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3: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火箭本赛季打起跑轰,一帮球员在场上跑得不亦乐乎。而在场外,支持火箭的休斯敦居民们也没闲着,由火箭队组织的城市长跑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支持火箭的球迷都一起玩起了长跑。

  这项由火箭队组织的社区活动已经进行了七次,这次是第八届,也是活动开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超过4000名休斯敦居民参加了本届长跑活动,从4岁的孩子,到74岁的年逾古稀的老人,都纷纷报名参加这项比赛。参赛者要进行总长度达到5000米的长跑。

  最终,这次的长跑比赛决出了男子组与女子组冠军各一名,男子组冠军名叫比尔,跑完5000米耗时16分16秒,女子组冠军名叫简尼尔,她的成绩是19分51秒。不过,火箭队官方表示,所有参加这项赛事的居民,都是胜利者,都是支持火箭的忠实球迷,而球队也为所有参赛者准备了礼物,他们每人将得到一张火箭队接下来一场比赛的免费球票,此外还有一个大型派对的入场券。

  “我们每年都会进行这项比赛,目的就是让休斯敦的居民能够更好地锻炼身体,多运动能够保证身体的健康,我们要让更多的人明白这一点,”赛事的组织者,高级主管鲍勃表示,“我们在每年一开始的时候组织这项赛事,希望大家能够过一个美妙的新年。”

  这项赛事还分成了多种不同类型,以适应不同年龄段的市民参加。比如体力不支的老人可以参加两英里的漫步项目,只需要走完两英里的路程即可,不用耗费太多的体力,而儿童组则只需要跑完1000米。这样一来,所有休斯敦居民都可以参加这项赛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