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篮网老大重回打铁风格 阿联半场得5分5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新泽西篮网做客多伦多加航中心挑战猛龙。

  首节比赛结束,篮网22-28落后。

  第二节一开始,场上情况来了个180度的大转折,第一节手感极佳的猛龙队一下都找不到感觉。反而是篮网的布鲁克-洛佩斯加替补混合阵容打得风生水起,出场的4个替补全都有得分,其中克里斯-亨弗里斯8分钟内就得到8分。篮网打出10-0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2-28,猛龙3分钟没有得分。

  第二节在猛龙请求暂停之后,阿联重新回到场上。积蓄了一会儿力量的阿联也找到感觉,他的灵动跑位直插猛龙篮下最薄弱之地,泰伦斯-威廉姆斯见缝插针送出妙传,阿联接球后面对内斯特洛维奇,阿联这次强打稍作变化,投篮手从右手换到左手,此球勾得很准,打板入筐,还造成对方犯规。阿联加罚也命中,打中2+1后,篮网已经领先了10分,篮网40-30猛龙。

  第二节还剩5分钟,篮网进攻感觉仍然不错。特别是泰伦斯-威廉姆斯,这名球员最近体现出很强的组织和传球能力,与阿联的配合尤其有默契。阿联拉出三分线外为泰伦斯策应,传球后想为他打挡拆,但泰伦斯灵机一动改从底线突破,在克里斯-波什的封盖下单手大力扣篮,非常精彩。

  然而此后,篮网又犯了间歇性短路的老毛病。第二节篮网前7次投篮全部命中,但接下来的9次投篮全都偏出,而且退守速度太慢,不断被猛龙队打出反击。3分钟时间,篮网的10分优势丧失殆尽,比赛打成46平,而且篮网没有好转迹象,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只好再叫暂停。

  上半场比赛结束,篮网56-57落后猛龙。易建联7投2中得到5分、5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布鲁克-洛佩斯和克里斯-亨弗里斯各得10分。昨天表现出色的德文-哈里斯异常低迷,若不是最后时刻扔进一个三分,哈里斯投篮将颗粒无收。最终上半场他9投1中,加上罚球一共得到6分,送出3次助攻但也有3次失误。

  猛龙方面,安托万-莱特砍下15分,克里斯-波什得到8分6篮板,桑尼-维姆斯得到10分,巴尼亚尼得到9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