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榜:埃文斯领跑库里紧追 巴丁格再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官方再一次公布了联盟新秀榜,同上周相比,榜单前五位依然没有任何变化,分别是国王的泰瑞克-埃文斯,勇士的斯蒂芬-库里,雄鹿的布兰顿-詹宁斯,森林狼的琼尼-弗林和黄蜂的马库斯-索顿。不过令人惊喜的是,火箭的二轮新秀蔡斯-巴丁格本周再度入围提名名单。

  1.泰瑞克-埃文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场均20.5分,4.6个篮板,5.0次助攻和1.5次抢断

  在NBA打球始终不是容易的事情,因为随时会有伤病来困扰你的身体。没错,埃文斯从上周开始体验到了这样的感觉。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国王新锐伤到了自己的臀部,紧接着在背靠背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埃文斯便发挥不佳,出战29分钟,仅得到4分。不过,在面对这些困难时,埃文斯似乎正在变得更加成熟,在接受《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采访时,他表示,“你必须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因为赛季是漫长的,如果你的伤病越来越严重,那将肯定会影响发挥。还好我现在只是感觉不舒服,这不会影响我努力打好比赛。”

  2.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场均14.2分,3.9个篮板,4.7次助攻和1.9次抢断

  之前的两个月,埃文斯看上去将席卷本赛季最佳新秀的称号。但进入一月后,库里却慢慢找到了状态。在近15场比赛中,库里场均19.1分,命中率48%,并能送出5.1次助攻和4.4个篮板。尽管在勇士的队友之间,库里仍然被称为“中学生”,不过我们可以看到,他正在不断走向成熟。“很多年轻球员,是要慢慢学会调整,然后逐渐适应NBA的节奏。库里天天在进步,我认为,它能够很好地在这个联盟中立足。”助教斯玛特如此表示。

  3.布兰顿-詹宁斯(密尔沃基雄鹿)

  场均17.2分,3.6个篮板,6.2次助攻和1.2次抢断

  詹宁斯刚刚被评选为上月最佳新秀,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三次荣膺该奖项。要知道,自联盟2005-06年创立该奖项以来,已经有三名球员三次获此殊荣,但还没有人赢得过四次。也许詹宁斯会创造这样的纪录,但最近他状态的下滑却是不争的事实。上周詹宁斯有一个糟糕的开始,全场比赛只有7投1中,得到赛季最低的2分。“每个人都在指点我,应该这样那样做,”詹宁斯在赛后说道,“如果我不放手,他们会质问我。如果我投不进球,他们每个人又会盯着我看,然后质疑我为什么不去投篮。我想,现在我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让我的队友更多地参与进比赛之中。当我做到这点时,我会很高兴,因为我成功。”

  排名4-10位的新秀是:琼尼-弗林(明尼苏达森林狼),马库斯-索顿(新奥尔良黄蜂),欧米-卡斯比(萨克拉门托国王),詹姆斯官方新秀榜:埃文斯领跑库里紧追巴丁格再获提名 -哈登(俄克拉荷马雷霆),达伦-科里森(新奥尔良黄蜂),泰-劳森(丹佛掘金),塔基-吉布森(芝加哥公牛)

  其他获得提名的新秀是:德胡安-布莱尔(圣安东尼奥马刺),约纳斯-杰雷科(底特律活塞),莱斯特-哈德森(孟菲斯灰熊),蔡斯-巴丁格(休斯顿火箭),乔恩-布洛克曼(萨克拉门托国王),塞尔吉-伊巴卡(俄克拉荷马雷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里 埃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