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8场比赛决定马刺命运 马努:是时候展露身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马努-吉诺比利并不认为自己和托尼-帕克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成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交易筹码,但未来的8场比赛可能将最终决定马刺队本赛季的命运。北京时间2月3日,美国著名媒体专栏作家保罗-J-韦伯报道了马刺队的球员及教练对于剩余赛程的看法,而在以往,2月份恰恰是这支西部劲旅苏醒的时刻。

  “我们真的需要更加团结。”吉诺比利在谈到马刺队在过去的12天理只取得2胜4负的主场战绩时说:“假如我们打算成为一支总决赛的竞争球队,那么是时候展露身手了。”

  吉诺比利之所以这么说,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常规赛的所剩时间不多了,目前马刺队以27胜19负列西部第8,假如季后赛从今天开始,那么他们将在整个西部系列赛中都没有主场优势,而根据他们现在的状况甚至还有可能滑出8名之外。马刺队如今的战绩是自“邓肯时代”以来迈入2月1日最糟糕的,而他们最好能够尽快在客场找到感觉,因为他们在剩余的常规赛程中只剩下12个主场。

  对于马刺队而言,他们已经习惯在2月份开始爆发,这似乎都成为了他们的传统惯例,而在过去的7次客场之旅中,马刺队取得了40胜16负的不俗战绩,因此不得不承认他们的确很擅长对付这样的赛程,“我们希望能够重演过去的辉煌。”邓肯说:“因为我们需要扭转局势,通常我们都利用客场征程来找到感觉,希望等我们再次回到主场时的状态要比离开时更好些。”

  马刺队希望扭转的是他们松散的防守以及不可靠的进攻,而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对于球队之前的主场表现感到非常不安,“我们如今的得分要比以往都多,但我们的防守却完全低于应有的水平,这对我们打击很大。”他说。

  正如波帅所说的,马刺队场均能够得到接近101分,但场均失分也达到了96.2分,而当他们昨天输给丹佛掘金队后,波波维奇又将他的失望转向进攻端,他指责球员在关键时刻缺乏得分能力,“我们决不能指望靠这样的进攻有所作为。”波波维奇说:“必须要有人挺身而出将球投进。”

  伤病是马刺队需要面对的另外一个问题,脚踝扭伤的帕克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就算是在接下来击败了国王队或开拓者队也无法让我们为之兴奋。”前锋理查德-杰弗森说:“我们期盼自己能够在连续十几场比赛中都有稳定的发挥。”(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吉诺比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