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尼尔森:没人能帮埃利斯 库里:小布是速度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2月2日晚,火箭队主场以119-97击败西部倒数第二的金州勇士队,这也是火箭队连续第九次战胜勇士队。阿里扎得到18分,布鲁克斯得到24分6助攻。勇士队的后卫埃利斯三节便得到34分。

  面对伤兵满营的勇士队,最近极其郁闷的火箭队丝毫不敢松懈,赛前还有1个半小时,火箭队几乎全部队员都来到了球场进行苦练。上一场恶梦般的投篮命中率,不仅葬送了比赛,同时也动摇了队员们的投篮自信心,只有尽快找回手感,才是火箭队走出困境的唯一出路。今晚的对手一贯崇尚进攻的勇士队,正好给火箭队提供了一个重拾自信的绝佳机会。

  比赛一开始,火箭队就对缺兵少将的勇士队开始了狂轰乱炸,几分钟便将勇士队纸糊的防线轰的七零八落,憋了一肚子邪火的火箭队首节便得到39分,这也创造了本赛季火箭队首节得分的最高纪录,首节火箭队就大比分领先。不过,首节被火箭队打得有些晕头转向的勇士队,第二节开始在埃利斯的带领下发起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火箭队持续发力,一通乱轰,将勇士队彻底打残,火箭队终于在主场痛快凌厉的击败勇士。

  大比分失利,让赫赫有名的千胜教练老尼尔森脸色非常难看,过了很长时间才来到走廊,耷拉着眼皮,自顾自的喃喃自语了一通:“我们打得不好。我们的新秀库里发挥不好。埃利斯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可惜,没有人来帮助他。我真的不知道埃利斯能得这么多分。”对于队中的另一员老将仅得到2分的拉德曼诺维奇的表现,尼尔森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现在是时候,让他停止一段时间的比赛了,直到他恢复到100%的状态并且他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再让他出场。”心绪不佳的尼尔森然后随便应付了几句,便结束了采访。

  赛后的勇士队更衣室里,队员们依然互相开着玩笑,丝毫看不出他们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比分失利的比赛。今晚22投13中前三节就得到34分的小将埃利斯,赛后早早便收拾完毕,与队友们不断的打趣。“我只是尽力的在场上表现自己。这就象其它的比赛一样,我不断的投篮并且命中,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取得胜利,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投篮的时候只要我放松手腕,感觉就特好。”能在以防守强悍著称的火箭队身上得到34分,确实让埃利斯感到很兴奋,“在第二节的时候,我们的防守非常不错,我们也进入了状态,可惜,我们的进攻在下半场没有打好,这确实是一场投篮糟糕的比赛。”

  被寄予厚望的22岁小将库里今晚首发登场,但是5投仅中1得到2分(本赛季场均达到14.2分),发挥不佳,赛后的库里非常沮丧:“当埃利斯开始发飚的时候,我们已经落后近20分,我们始终找不到进攻的方法,我们本来应该可以打得更积极一些,可惜我们没有做到,我们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布鲁克斯能充分利用好自己的速度,他是一个速度杀手,他实在很难阻止,他能是火箭队不断得分,而我们也失去了扳回比分的机会。”

  (呐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